www.ttbtweb.com
【穿越类书单】小说书单
  • 金鳞开
    男主女主是崇祯,肖土,刘若愚的小说是什么
    “据说是不错的历史文,收藏先。待看”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新作《大明金主》已经上传,下方有直通车,多谢新老读者多多支持~~!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
  • 女皇纪事
    女皇纪事书包
    “据说是不错的历史穿越文,收藏先。待看” !《女皇纪事》童年旧事第一章暖春“吧嗒!”戒尺狠狠的敲击在桌面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布朗太太红褐色的假发已经歪到后脑勺上去了,露出前面短短的灰白色额发,以及那明显之极的斑秃。“你给我站住!别跑!”她那被紧身褡箍地紧紧的干瘪胸脯颤抖着,发出与她年龄极不相符的高昂声调。挥舞着戒尺的手臂无论从速度…
  • 迷失在一六二九
    明明是晴天白日,天地间却一片昏沉。轰隆隆的声音持续响起,泥土,林木,石块,以及人类和战马的残破躯体不
    “穿越历史类的粮草,先收藏。待看” 你!没错,就是你,看看你自己,你能做什么?你会做什么?把你丢到公元1629年,大明崇祯二年,那个李自成和皇太极的年代,你能生存吗?没有金手指,没有主角命,完全靠自己的专业和知识,你能生存吗?唯一幸运的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有一个集体,一个现代人的集体。来,试试看吧。本人新书《仙…
  • 穿越1630之崛起南美
    穿越南美1630之崛起类似小说
    “穿越历史类的粮草,先收藏。待看” “萧阎王来了!”午后的天气有些炎热,筑路队的工人们看起来有气无力的,手脚慢慢吞吞。就连监督他们的监工们也差不多是同样的情形,这会正躲在树荫里闲聊扯淡。不过随着报信的这一声大吼,情况顿时变得不一样了。首先是监工们一跃而起,拿着手里的鞭子在筑路队劳工群里一顿挥舞,嘴里还喝骂个不停:“你们这群懒…
  • 唐朝好男人
    唐朝好男人书
    “穿越历史类的小说,先收藏。待看”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名品】祖先们将他们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流传下来。用意是好的,但后辈们似乎并不领情,于是穿越发生了。给先辈纠正错误,自以为是的成为历史的转折点,自不量力的加入推动历史车轮队伍者层出不穷,架空历史出现了。王子豪亦不免俗,但一个欣欣向荣的年代里要去改变什么?靠什么去改变?先祖们真…
  • 晚明
    晚明下载txt免费下载
    “穿越历史类的小说,先收藏。待看”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我家后院是唐朝
    重生之我家后院是唐朝
    “穿越历史类小说,先收藏。待看” 在打开自家后院的古井以后,李愔的人生自此改变了!六皇子李愔?二十一世纪宅男李愔?可以在两个世界自由往来的他,究竟该选择怎样的生活?后宫?争霸?权谋?仅是如此吗?不!拥有现代的科技优势,他要把自己的封地建设成世界的经济中心,世界的版图上将画满属于他的殖民地PS:此书写的是唐朝,但是是平行时空…
  • 草清
    tfboys千草清清
    “穿越历史类小说,先收藏。待看” 作者:草上匪第一章老天爷果然惹不得乌云压顶,雷声不绝,白昼如夜。瓢泼大雨中,一辆破旧捷达像是风暴中的一叶扁舟,正在泥泞的乡间小道上挣扎,车里只一个年轻人正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开车,还不时瞄着后视镜。他神色虽然还算平静,可双眉却紧紧皱着,显露出一分不安。“总编大人,你让我出的这趟差是要出到西天去…
  • 1627崛起南海
    1627崛起南海88读书
    “穿越历史类小说,先收藏。待看” 在场的这些本地运输业经营者,既有普通商人,也有像何礼这样为官场大人物出面跑腿的代言人,更不乏卫所指挥使这样的高级武官,但总的说来,能接到海汉邀请坐在这里参与谈判的,无一不是具备了或明或暗的官场背景。他们从运输业中赚取的利润,自然也是有相当一部分是流入到了官场中人的口袋中,所以石迪文这句玩笑…
  • 新世界1620
    新世界1620
    “穿越历史的小说,先收藏。待看~~” (注:家庭教育奖金,是华美首都部分公立中小学特有的奖励项目,专为学生家长设立,凡是学生在指定生活技能或才艺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其家庭就会获得奖金。)为补充公立中小学数量的不足,曼城很早就鼓励社会力量创办私立中小学,但这类学校大部分都是面向寻求更高级教育机会的富贵家庭的贵族学校,择校费更早在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