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起点书单(偏同人向)】小说书单
  • 只有镜面知道的空间
    只有镜面知道的空间介绍
    “变身小说,大概算百合吧?然后,奈叶很有爱。” 《只有镜面知道的空间》故事提要——回首往日,发现家里有镜子一面。然後稀奇古怪的故事就从这面镜子开始了。
  • 猎人世界的旅者
    小说《猎人世界的旅者》TXT下载
    “我都忘了为什么要加进来,无聊时可以看看。” 拥有想要守护的东西,竟然是这么温暖,这么开心的事情啊如果是和真心相爱、心意相通的人一起,死应该也就不可怕了吧。即使在结束生命的瞬间,应该也能紧握着手、幸福地逝去。只有在这柔和的黑暗之中,我才能叹息降临在自己身上的不幸,才能被容许去蔑视、怜悯在阳光下假装纯洁地微笑着的自己所附着的那份丑陋和污…
  • 时崎狂三不是中二病
    时崎狂三不是中二病网盘
    “有着狂三外貌的少女在中二病的世界,日常向,蛮有趣的。” “六花,你能不用眼睛来中二吗?”一旁正在捂住眼睛的小鸟游六花直起身,“时间的掌控者呦!赶快清醒吧,你拥有和我的邪王真眼不相上下的魔力,但如今却和漆黑的烈火使一样呃!”“别说了”富樫勇太给了小鸟游六花一记爱的手刀(雾)一个宅用着时崎狂三的外表混在中二病的世界里。外篇Lovelive!正在继续…
  • 全职猎人之美食爱好者
    小杰库洛洛《全职猎人之美食爱好者》
    “一个剑术很厉害却不知为何混得很惨的主角,七岁?无妹子?” “呼神护卫!”赫敏摇了摇头,转而去实验下一个可能的咒语了。拿到霍格沃兹的通知书的时候她可是兴奋坏了,每天都处在一个亢奋的状态,到处收集一切和巫师相关的书籍,了解他们的历史,或者实验偶尔出现的咒语。不过没有一个成功就是了。当然“呼神护卫”也失败了,这可是高年级才能掌握的守护咒语,凭她现在的魔…
  • 某科学的息吹暴风
    秋沙奥雷欧斯《某科学的息吹暴风》
    “魔禁同人,作者名为tj不归。” 如果你是魔王的话,那我成为魔女就好了我会远离毫无价值的人我会杀掉妨碍反抗的人我会嘲笑胆怯逃避的人我会直视怨恨诅咒的人所以,请留下来哥哥
  • 钢炼之最强战姬
    钢铁之最强战姬
    “有着艾斯德斯外表和性格的人在钢炼世界的故事,还算有趣。” 在寒风呼啸的高山雪原森林冻土,他们说巍峨的布利古兹山脉不可翻越强大德拉古马的东方军团不可战胜;在炎热灼人断岩残壁的东部领地,他们说伊修巴尔人的反抗不可能扑灭,伊修巴尔人的反抗永远不可能征服现在我的敌人什么也不说了,他们惧怕我,听到我的名字便犹如听到自然的雄伟的力量,如寒风、如骤雨、如雷霆闪…
  • 死火海之雷尊
    男主女主是朽木,露琪亚,雷帝的小说是什么
    “死神同人,快完结了,虽然主角一直很没存在感,但是可以让人一直看下去。” 电棍电击、电源线漏电、天上雷劈的情况下,集齐天时、地利、人和的刘芒穿越了!穿越后的名字是高桥凉介,可惜不是家开着一个大医院、长大后可以开着改装跑车,并且上大学还挖了学长墙角的高富帅。虽然从自己那名为启介的大哥,(不错,就是大哥)可以得知自己以后会变高、变帅,可看看自己的小庭院,嗯,一个破落…
  • 在下亚索,有何贵干
    小说《在下亚索,有何贵干》TXT下载
    “在下亚索,有何贵干!中二期的小鸟游 亚索在中二病世界的故事,面瘫亚索也很有趣啊!” “追寻风的少年呦,请感受邪王真眼的召唤吧!请用你的力量来填补邪王真眼的空虚!”某人用力揉了揉小鸟游六花的头,“好好说话”“表哥,我饿了。”“好吧,你想吃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