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游戏引擎开发者的物外之趣】小说书单
  • 尘劫录
    尘劫录txt下载全本
    “很关键的一点:这本书里面的许多对白都可以用来QQ群聊天装B。 这本书可以反复看很多次,这本书用的是春秋笔法。” “下愚不同,上人小同,仙人大同,至人无同上人界万五千年一崩坏,仙人界十二万五千年一崩坏,至人不坏。而上人界、仙人界的下次崩坏,都在近年内。这是人世反常、变乱的根由”时代动荡,大劫将至,破劫的线索,是开辟有无的大化之珠,还是那个平凡的世卿逐子?嚣乱的时间,秩序的空间,彭刚与峰扬两位性格迥异的…
  • 不靠谱大侠
    不靠谱大侠有声小说
    “你可以认为这是怪厨的弱化版本, 你可以认为这是作者的文青晚期, 然而,这就是张怕的都市之旅。 圣母,没有主线,章节名。” 小说不靠谱大侠简介:他曾在街边摆地摊,也曾是幸福里一哥;他是能让垃圾集中营的猴子们望风而逃的辣手扛霸子,也是小萝莉眼中内裤外穿的人;他喝酒打架爆粗口,也有侠骨柔肠扶危济困;他曾穷困潦倒痛失所爱,亦有解语佳人俩俩相望;有一天,他会成为盖世英雄,踩着七色祥云——和你和我,继续在这个不靠谱的都市…
  • 最终穿越
    1908年6月29日的晚上,纽约长岛,乌云密布,山雨欲来。一幢砖石结构的房子孤零零的立在空地上面,几
    “一本难得一见的真正科幻小说。 绿帽,主角情商低。 本小说主要探讨人工智能。” 十六世纪现代解剖学之父维萨里在解剖日记中留下了灵魂存在重量的记录,引发了后来无数人探询灵魂的秘密,但是阴差阳错,人们却有了有新的发现,为了揭开其中秘密,刘卫平研发了能够自我学习进化的解码算法,自己却付出了生命代价,但他的解码算法竟然将他在数字世界中复活。从此,地球上存在人类、智人和机器人三…
  • 网游之霸刺
    网游之霸刺小说txt
    “作者你为什么不去做游戏策划了? 无脑的国家争霸, 能单挑上万人的主角。” 天道、帝道、王道、霸道!(四大信仰)战士、法师、医师、乐师、机关师、弓箭手、刺客!(七大职业)楚国、燕国、赵国、秦国、魏国、蜀国、吴国、梁国、越国、齐国!(十国争霸)信仰霸道的刺客,是为霸刺!霸刺,曾经是混乱之战中最垃圾最弱小最被人看不起的职业。这是一个真正的中国风游戏!一个草根霸刺成就十…
  • 重生之龙神重返16岁
    龙神重生16岁
    “longdd同人 难得写了47W字 太监” 西恩多塔,由我来拯救!——————————黄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