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支苍志乃记忆里的远古神作(同人偏多)】小说书单
  • 腹黑三无少女日记
    男主女主是肖寿,婷婷,杜睿的小说是什么
    “回忆。大概09年前看的这本书,也是让我开始写作的原因。 现在看来文笔偏流水和意识流,不过作者异于常人的思路和阅历支持着这本书。剧情受到了浓郁的《指尖奶茶》+《空之境界》+《EVA》的影响。反体制反社会,看起来十分制郁。前面基本上是日常的流水账,主要看点是胡真名的三无内心独白,反动言论,枪械政治社会的豆知识,胡真名的死肥宅爆菊狂魔老爸等。后面剧情大暴走(其实有好几个世界线,具体参见武装眼睛宅男的其他作品),看得很剧烈很爽。老娘出了国,身体被搞垮了天天嗑药,人际关系乱成一团还是要毁灭世界。哼唧。 作者挖过二十几个坑,一半填完了。目前似乎只在贴吧活跃,最近还传来要封笔的噩耗。” 一个由宅男父亲养大的三无少女眼中的世界。雾岛真名,三无少女,腹黑,厚黑,宅男,养成
  • 暗影法师
    暗影法师小说百度网盘
    “大概是我10年看的。脑袋有病的作者(褒义)。这也是我开始写书的原因之一。 前面书友说得好啊,神经病伪娘的异世界大冒险。这本书重新定义了一个词:“大姐姐”。具体大姐姐是什么,还请亲自看书吧,我三言两语无法解释。时间过得太久我就记得一些点:主角开始所在的穿越者学校、主角和一个外星生物比拼计算力、化身末代王子亲手毁灭自己的国家、主角和她的第一个朋友分分合合濒临崩溃的友谊、焰的悲惨经历等等。 记得在12年还能在书评区里和作者聊天,现在作者基本神隐,三个月上一次起点。 悲伤。” 以亡灵国度为起点的长篇冒险故事。正文的主角是‘诺雅’,外传的主角是‘焰’。两者的关系是,诺雅拿走了和灵魂中所有信息,而焰只拿走了灵魂和继承了所有记忆,所以两者的性格是不同的。前者倾向于旅游和交友,后者倾向于打怪和战争。正文从头看到尾就行了,完全是按时间顺序写的。外传的话,本身是独立于正文的…
  • 追迹者
    殿下提示;如果不想看回忆,那么直接从第9章开始看哦!在几个世纪以后的苍茫地球,现在这里的人以实力为尊
    “11年看的。我坚持写书的原因之一。 AB部分,和那个男性穿越者相爱相杀的时候看的我很入迷。有时候能够理解主角,有时候又能理解男性穿越者。有时候时候我又能够理解QB。可以让我多角度理解的网文很少了。 后面的小圆就差了一些。 行文很平,很有过去网文的风格。之前似乎还写过一部大剑同人。” 一种能够撕裂世界万物的力量,一种能与强大宿敌对抗的火焰。一个是弱渣一样的格斗家少年,在偶然情况下和大神签了契约。一个疯狂契约让少年一飞冲天。修夜,修家族的神器后裔,拥有随意操控火焰的能力,也是神器的继承人,身为拥有神器之力的他为了复仇背弃了自己的使命,和所谓的大神签订了“疯狂盟约”,独自寻…
  • 无碍金庸
    金庸小说张无忌埋功处
    “这是一本唯一满足我心中“武侠同人”的书。虽然《东方不败》也不错,但是那基本上是原创。 主角信奉“香蕉皮理论”,在各种地方见缝插针地在金庸的书里找存在感。出彩的点在后面。季青(女扮男装中)在丐帮当传功长老却被诬陷侮辱了良家女子。季青和越女的记忆融合,于是和独孤求败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独孤小哥发现自己喜欢的女孩正是要打的大boss的时候,受到了巨大的心理创伤。最后一卷,作者一气呵成,看得超爽。 后来作者去写原创了,成绩一直不好。我看了几眼,的确再也找不到这一本的风采了。 可悲可叹。” 看一个信奉“香蕉皮理论”的人如何改变历史。一次更一卷1t;/divgt;1t;divgt;(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高ròu小说
    “好奇,这本奇书竟然没有评价。 故事从东方不败被打下黑木崖继续。这里的东方不败英武大气,还是少数民族的部落酋长(笑),当然也依旧妖娆。有几个点超级出彩:外国人拿着洋枪洋炮看不起国人,东方不败立刻诈尸教他们做人。侍女酱坏掉了,绑了一个朝廷命官儿子,想要毁灭一切向东方不败报仇。官二代被欺骗了感情,在小黑屋里坐了一夜后大彻大悟,一下子成熟了起来。东方不败到了东瀛被前部下救下,一口一个“小孩”叫我的酥了。等,在诗诗、令狐冲之后,小孩股涨势超好啊。东方不败闲来去跳广场舞,遭遇丰成秀吉和德川家康,他们三个来了个王的宴会,这里不是fate啊。小孩x德川家康x东方不败,这时候又来了一个妖僧。呔!妖僧哪里跑!” 看见心爱的女人,被扇了一记重重的耳光,“啊,我要杀了你”大吼一声,如猛兽扑向猎物般飞身便扑向英俊男人,只是双眼一花,就感到腹部传来万斤巨力,身体向后倒飞出去几米远,落地时还滚了几圈。心里知道,自己后天初阶的实力,完全看不见对手如何出招,那混蛋起码有着宗师的实力,想着前世几才到的宗师,现在面…
  • 层世界
    层世界
    “12年看的书。写的不错,也很毒。正常作者会去写马路须加的同人么,笑。 带给我很多震撼,现在也是我不断思考的模板之一。 第一个世界就是和大叔、菜市场大妈的三人肉搏。机关算尽,不过从旁人看来到有几分搞笑。后面的海扁王、钢铁侠、Heroes、x战警写的都很有美漫的感觉。穿越去了一趟宋朝学武功,也写的有几分武侠的感觉。 我觉得无限应该写成这样才好。” 一部没有层号的电梯,带着你在层层的世界中不停穿梭
  • 一直想去的世界
    女主一直想死的小说
    “10年看的,当时觉得很带感,现在回味也会觉得带感。 作者脑袋有病(褒义),成功地将日常打斗吐槽,一切的一切写在一起。摧毁了我对于小说的定义。 经典地主角无敌,对着援助主角装逼。但是,作者装逼的点和描述看着让人上瘾。 后面写的一般,蔷薇少女那部分很难看进去,不过AT少年和最强弟子兼一写的不错。天上天下部分写的有些意识流,我这个没看过原著的看着困难。不过看完这部小说,我觉得我看任何同人都需要看原著了。就算是我觉得写的一般的魔禁卷,也很有创意。你见过几个魔禁同人故事展开地点是在学园都市之外的?” 一个没什么人生目标的人得到了世界上最幸运的礼物——穿越。于是他开始寻找,寻找活着的意义,但其实更像是游玩,他为了能更好的活下去而变强,为了不被温柔乡俘虏而变身,为了得到更多而放弃,也许在他眼里这些都只不过是一场梦幻的游戏。死亡,只是另一个开始。下一个世界是他所期待的世界吗?(永远不会TJ~…
  • 路人的视角
    男主视角的小说
    “真·我开始写书的理由。本书还有个贴吧,当年挺温暖的,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了。 前面有人说文笔,我觉得这本书文笔还不错吧。至少比现在每句话不加个“为什么会这样”、“也不是我谦虚”、“打昆特牌么?”、“POI”的书要好上不少。 作者有病(褒义)。他在大脑之中十分自然地将很多动漫世界混合在一起了。 毕竟是老书,用现在的目光看它总是有局限性。不多评价了。 有很多人都说这是宅的课本,我觉得如果单纯地将这本书当做“宅书”有些可惜。的确他的角色不拘泥于世界,所有动漫角色完满相容。不过,我看到了很多作者的想法。我们看到十多种食材混合调制的菜时,不应该强调她是“大杂烩”,而应该看看它是怎么混合的。” 真是的杀人这种事不是应该由反派女主角做的吗?—很久之前啊啊总觉得我们的关系不会只是‘同一个人’这么简单呢—偶然的命运为什么我和吸血鬼和公主之类的东西这么有缘呢?—偶然的人那么有什么指教吗?未来人阁下—偶然的事你这个笨蛋弟弟果然调教的不够吗?—未完成的问题抱歉就算是为了世界和平我也不准备死—…
  • 梅露露的异世之旅
    梅露露的异世之旅无弹窗
    “笑炸。当然我觉得《妹子猎人》更好看,就是短了点。 当年的炼金工房系列(《罗罗娜的异世之旅》、《梅露露的异世之旅》、《托托莉的异世之旅》、《薇薇安的异世之旅》)。不知道为何我对梅露露感觉最好。作者的脑子有病(褒义),我记得前面还有茶几的小剧场。笑。 我觉得在当年开创了全文吐槽问题的先河。 脑子有病的作者还是看了内容才知道有病在哪,我就不加赘述了。” 魔法少女梅露露开始了哦!(&1t;ゝ。)☆kIRa"爱的战士不会输。”爱打人脸的魔法少女梅露露参上。我要成为世界第一大土豪。以上坑爹这只是梅露露在异世界的普通日常,请不要过度期待。
  • 崩坏世界的传奇大冒险
    崩坏世界的传奇大冒险 笔下
    “炸裂级别的有病书。当年看让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折磨。对了,这个竟然不是动漫分类的。但是我觉得他是一本超级同人。 作者的思维,主角的思维,都是有病的。剧情绝对是崩坏的,连装逼也不好好装,我的天。 为什么说他是同人呢?因为一开始先同人了一个校花贴身高手,然后是杀手,然后是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大杂烩。不管作者的故事进入哪个领域,一切都是崩坏的。 这本书究竟如何看上一两张就可以体会了,不多赘述。” 冒险十诫1,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纵是这老天爷,亦有瞎眼时——记主角的诞生。2,以木喻人,则精英者为栋梁之材,盲流者为朽木之材,主角者为职业搅屎棍。3,纵然不值什么钱,但搅屎棍也有自己的尊严。4,强大的力量只会带来不幸只有更强大的力量才能让人幸福。5,若语句4返回0值,请重新进行循环。6,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