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隐藏的书单(无评语)】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完整吧
    “无评语!”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丧尸女友2国语完整版
    “无评语!”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大宋的智慧
    有声大宋的智慧
    “无评语!”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裁决
    裁决精校版txt微盘
    “无评语!”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大道争锋
    穿越大道争锋的小说
    “无评语!”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txt全本免费
    “无评语!”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第十使徒
    第194章 番外篇 成功压倒 番外
    “无评语!” 伊尔偶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阿拉德大陆,正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将这个游戏世界再次通关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份设定竟然是使徒,也就是所谓的反派BOSS。而且还因为魔界的计划而混入了正义的冒险家阵营之中,伪装成了一名很普通的阿修罗剑士。不过伊尔当时只思考了几秒钟,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反正这个设定又…
  • 晚明
    晚明小说刘明有
    “无评语!”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小说免费
    “无评语!” 高山牧场-醛石
  • 赌徒
    男主女主是章文,常晓蓉,吴玫的小说是什么
    “无评语!” 赌徒暗夜茗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