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最近在跟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txt无删减
    “前面感觉稍微有点毒,落选警署后,竟然把家里借高利贷来打关系的钱全部拿去找掮客找工作,而且刚好找的是香港最牛家族之一的褚家落魄的二公子,感觉假了点,后面紧接着就进入主角与人斗智环节,情节紧凑,让人欲罢不能,看完后回过头可能会觉得有的智斗还是有点点牵强,但本书确实不失为一本好书,感觉此书不适合追跟,目前正养了在 作者前几部也是养着养着就丢了,希望此书能坚持下去”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下载
    “教主的书,不多说了,必选粮草”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主神崛起
    清晨和煦的阳光洒入房内,令吴明眯起了眼睛。“阿欠”他从床上半坐起身,惬意地伸了一个懒腰,望着斗室内细
    “文抄公非常善于吸收其它作者精华,然后加以升华 《香火成神道》模仿教主气运流 《巫界术士》模仿滚开的《巫界术士》,但是我认为青出于蓝 《武林半侠传》跟风乌贼《一世之尊》,算武侠无限流 《主神崛起》无限流+气运 文抄公很善于把握读者爽点,书中的主角杀伐果断,从不脑残,更新稳定,这些就足够吸引读者了。 PS:其实在我看来,文抄公选择无限流是非常能体现他的优势的,作者非常善于写主角成长升级,然后成BOS之后打脸情节,如果是其它文,很容易遇到力量体系崩坏,打脸疲劳,然后烂尾。无限流的每个副本都可以看做是一个小短篇,然后遇到读者不喜欢的,赶紧换副本就好了,聪明的作者,喜欢”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蛊真人
    蛊真人蛊真人红莲魔尊
    “此书体系让我耳目一心。在我看来,能把一个全新的体系写成这样,很了不起,特别是里面的《人祖传》,故事环环相扣,寓意深远,看得出作者是用心在写 主角杀伐果断,极度理智自私,无女主,主角合成春秋蝉蛊后被围杀,重生回到过去,一步步成长,打破宿命。特别是前面几个故事,结局都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 貌似快完结了,可惜,吾之仙草啊”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其它书友评论都是恋爱宗师,说没劲,哈哈,其实在我看来,肉吃多了,偶尔来点青菜也很好啊 乌贼文笔不用多说,对于我来说,每本都是粮草啊 《灭运图录》,《奥术神座》《一世之尊》都是菜啊,乌贼跟教主是我最喜欢的两位作者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 小说
    “此本书幼苗的时候看了下,不是很吸引我,暂时定为干粮,目前正养了在,等肥了再杀得看看 战袍前两本书《道果》《数据眼》都看了,都是我的菜,前面可能要耐性子看,因为力量体系都是新的,需要接受,主角不脑残,智力高的基本都是我的菜” 冠绝新汉朝-战袍染血
  • 终极武力
    终极武力txt精校版
    “此书算是现代武侠吧,力量体系可以参考《龙蛇演义》,主角星际精神大师,魂穿地球,由小事到大事,不停战斗,打斗场面描写很细,颇有《龙蛇演义》感觉 同样主角很冷静,杀伐果断 好吧,为什么更新这么慢,快跟不下去了啊” 第八百七十章金刚般若“看到我身后的那龙象两个字么?我在年轻时不明白其中真意,只道是水行中龙力大,陆行中象力大,身为龙象者必要勇猛精进。所以有三十年的时间,我也曾好勇斗狠,走遍西域上百寺庙,手中沾满无数鲜血!然五十岁之后,得大圆满瑜伽灌顶,我才明悟龙象亦是般若!金刚般若!!”“凡所有相,皆是…
  • 文艺生活
    小说《文艺生活》TXT下载
    “目前唯一在追的娱乐文了,文笔好,字里行间那种淡然味道很喜欢,不争名不夺利,写书拍电影默默发展成大佬,虽然是娱乐文,但是不种马” 两个半小时后,电影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坐在前排的大多是影视公司的老总,他们起身和林子轩交流祝贺,依照过往的经验,这会是一部大卖的影片。《小雪的大冒险》系列电影没有什么深度,剧情相对简单,带有趣味性。对于青少年观众来说,这就足够了。最怕的是导演把商业片拍成文艺片,加入人性的思考,那么做…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书包网
    “30W字的时候看推书单看的,种田流,但是养着养着发现捡不起来了,等完本的时候再看吧 觉得像女巫这种有特异功能的,混得那么惨,觉得有点不合理,对我来说有点毒,其它都还好,先给干粮吧”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农家子的科举生活浩扬
    “其实像这类女穿男或者男穿女、女穿女的任何带有女性元素的书,我是拒绝的,因为对于我这种直男来说,代入感太差了。 书荒的时候看的,熬过前面以及结婚前那点对我来说的毒点来说,此书真是粮草 主角属于女穿男,家里开始条件不好,读书名额有限,心机获得读书机会,同时努力发展副业养家,没有金手指,靠自己勤奋学习科举,科举并不是一帆风顺,名次不像其它小说牛b哄哄,主角低调做学问(主要在算学),书中没用权利争斗,只有日常记录 ,看得很舒服,粮草(为什么给我设定一个女穿男呢)”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