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卿本好汉,奈何太监】小说书单
  • 大明望族
    大明望族txt下载全文
    “大爱雁九文笔,然而最气就是习惯性太监。最近又出关了,希望能重振雄风,啊哈哈哈。” “二爷放心,已经是收拾利索了的。”长寿垂手立着,身子笔直,神色却有些轻松,“而且,二爷,我掐算了一下脚程,就是消息一传回去他们立时便查出来是张二公子那边所为,这边折子上京,那边抓人,再由圣旨出京,一番下来也没有这么快的。”沈瑞闭目寻思了一下路程,睁开眼无奈一笑,道:“确是我心急了,只疑心他…
  • 一八九三
    八三一
    “入宫神作~太监了还会忍不住拿出来翻阅的好书。” ——秦朗,中国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工程学院毕业,工学学士,钻石走私组织成员,二十四岁,不抽烟,几乎不喝酒,未婚。以上,是我们的主角的全部简历,并且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因为他现在是在一八九三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界电影院
    林枫伊丽莎白《异界电影院》
    “脑洞巨大,当初觉得非常恶搞,但是太监了。” 电影学院毕业,在片场打了两年杂的林枫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异界,灵魂附体到了某个死在战场上的术士身上。继承了倒霉术士的知识、记忆的林枫很快发现那些魔幻技能到了自己身上便面目全非:腐蚀术变成了硫酸,召唤火焰梦魇来了辆哈雷摩托车,召唤恶魔守卫召来了终结者T800!绝大多数技能变得匪夷所思,天知道召唤…
  • 异世之君临天下
    类似异世之君临天下的小说
    “挺好的文,可惜太贱了。” 张木在异世自制了一把狙击步枪,然后用这枪狙杀了一个跟他长得极为相似的纨绔子弟,并继承了该人的爵位以及其家传的神器“玄天录”,于是——。10054838
  • 斯诺利亚传说
    斯诺文利亚
    “挺好看的女频西幻,然而太监了不说,起点还撤文了。” 骑士:“我要去的地方,就是有你的地方。”王子:“我亲自去征服一个国家来给你吧!”女亡魂:“想知道男人有多成功,大可以看看他身边女人脸上的笑,想知道女人有多成功,就看看她身边男人的腰包。”公主:“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帝国首都一夜被火山活埋,叛臣当道,遗孤公主丝罗娜…
  • 宗教裁判所
    一本有宗教裁判所的小说
    “西幻,太监了。” 罗桐柴尔德家训是件很有趣的事情,这个古老家族有条不成文的规定,每任家主在去世前都可以说出一条感言留给后辈,现任家主的父亲就在弥留之际说出“我的子孙,骄傲,贪婪,好色,愤怒,贪食,妒嫉,懒惰,这七宗罪,若你犯了其中三四项,那就不要来天国见我,下地狱去吧。如果你全犯了,好吧,我承认你是我的子孙…
  • 大猿王
    八零大猿王全文下载
    “其实已经不记得具体的情节和文字了,当初看来是挺吸引人的,可惜了。” 一个美术学院的学生,穿越到了异界变成了六岁顽童,以画写真级春宫,裸画为生,泡无数熟女的故事。王佛儿的口头禅是:“姐姐,阿姨跟我一起洗澡罢!”一棍在手,试问天上天下可有英雄!注:此书目前写的太中规矩了,还有待深挖掘读者请期待后即的故事展开,这是一本五十万字以后才能品出味道的精彩小说。"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txt百度云
    “爽而搞笑,文笔不错,情节有张力,但是太监了,气人!!!” 李科林是真的,真的很严肃的在竞选美国总统!所以说话不要狂得像狐狸头一样!政治不要搞的像恋爱游戏一样!选民不要白痴得像哈士奇一样!女友不要圣母得像抖M一样!最后,请作者一定要烂尾的像红烧鱼一样!(河神:从没见过这样的要求,满足你!)——————————————————群:423156138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