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神农百草经②】小说书单
  • 重生电子帝国
    重生电子帝国无错
    “重生香港80年代,看中电子市场抢微软 苹果的饭吃3年身价70亿,5年塑造了一个世界性的电子商业帝国主角荣升世界首富,感情戏基本没有,故事剧情就是大纲流,泛泛的写了点大体方向,但是很虚没什么意思” 喜欢重生类技术流的书友不要错过,这是一本披着电子游戏外衣,其实写主角争霸商海、肆纵花丛的爽文!李轩一个回国海归,在飞机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时因为没系好安全带,不幸遭遇意外,没想到穿越重生成为1979年另一个同名同姓的香港少年。1979年,属于计算机的时代正方兴未艾,属于电子游戏机的时代却正逐…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女主
    “这本书能看的只有推女,但是女人写的不出彩,我还不如去看矽统,发展事业心想事成+对手弱智+大而全;推女部分只有两三个模板,爱慕名利、无知少女、寂寞少妇,写法根本看不出角色的区别,更别说写出原人物的韵味了。特别的我是看完了《大枭雄》之后才看的这个,这一对比高下立判”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电霸
    小说《电霸》TXT百度云
    “这种文 文笔太干 没有写出爽点,又有很多的专业知识,可惜大部分是复制粘贴,在87年从事电力行业,那个年代干什么不发财?非要去搞这个。人物剧情都不出彩。又是本大纲流的小说” 1987年,风起云涌的年代。老师语重心长:“你们要好好读书,以后考大学,考不上大学就找不到工作,娶不到老婆,不会受人尊重。”重活一次的章程只争朝夕,笑道:“你们读书吧,我赚钱去了。”于是,中国少了一个大学生,多了一个提供电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集团!【(乡)$(村)$(小)$(说)$(网)…
  • 未来特警
    未来警探小说
    “作者真是清纯不做作的写了个白的不能再白了的俗套无敌流爽文,可惜就是没有感情,就像是个机器人” 他本是三十世纪的犯罪天才,全世界的金钱任他取,美女任他摘,警察对他无可奈何。然而,在偷盗一件特殊的文物时,他竟然穿越到了二十一世纪。在这个落后的时代,他更是随心所欲,没有任何事能难倒他,不过,为了满足某人的愿望,他转职当起了警察有了超级无敌的匪徒经验,这世上还有哪个坏蛋,能够逃出他这位超级…
  • 先锋猎人团参上
    男主女主是司吉,过来,心里的小说是什么
    “很差的宅文,时不时插一句作者自以为很有意思的话。文笔稚嫩,人物塑造没一个有魅力,作者想写一个历经大风大浪又玩世不恭的主角,但是我们只看到了一个瞻前顾后不知所谓的逗比,主角都这样了,守望的那些群像就更不行,人物性格崩坏,人物穿越到剧情之前12年屁事没干,剧情开始了又去跑剧情,也不干涉只是露脸。顺着剧情都不会走,走到猎人考试就走不下去了,然后整本书崩了” ;;一次破灭,基拉在希灵神国出产的神灵辅助程序的帮助下出现在了充满珍宝,遗迹,美食,神秘的全职猎人世界中。“滴,锁定位面守望先锋,英雄传输开始。”麦克雷:战术目镜启动,嘿,你们都给我小心点,我看到你们了!就是说你们呢!那边的黑涩会!岛田兄弟:??76绷着脸一枪托打在了他那张欠揍的脸上。基拉…
  • 海贼之神级副船长
    海贼之神级建船免费
    “写的是原著之前的故事 成为罗杰的副船长,可惜作者能力太弱了,罗杰的形象照着路飞抄,罗杰和雷利都像npc一样,故事不怎么吸引人,感情也没有,差评” ();();“这位是海军本部参谋帕斯,他看了你提出的合作模式,很感兴趣,所以跟我一起来了。”赤龙介绍说。闻言,杜航露出些许好奇目光,记得原著里,海军的参谋是鹤中将,看来这就是鹤的前任或者前前任了吧,能当上海军参谋,脑袋想必还是很好用的。这么说,刚才的杀气试探,果然是为了让自己降低对他的警惕…
  • 日向家的叛逆
    日向的叛逆
    “土著男主有了故事大纲和海军六式之后,靠着海军六式大杀四方的故事,后来发现海军六式在这个开挂的世界明显不靠谱,又在白眼上下功夫,开始玩儿转生眼,杀了日向全族,成为第二个宇智波鼬,整个故事都是黑深残的中二套路,明明是日向家的,居然在那里玩海军六式这种钢拳,而且还说,柔拳明显不如钢拳,既然这样,你怎么不直接穿小李啊?后面脱离了原著剧情故事直接爆炸” 向往着光,却无法享受到哪近在咫尺的明媚阳光,恐怕这就是身陷于黑暗之中家伙的悲哀。ps:这是一本火影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日向家的叛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日向家的叛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梭时空的侠客
    穿梭时空的侠客txt校对
    “除了第二个副本虐清穿女比较有点意思之外,剩下的全是垃圾,文笔不好,故事又没有逻辑,不管多么有意思的脑洞都救不了你”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侠之小者,锄奸扶弱。穿梭诸天万界,身份角色不停变换,沈炼的堂弟、刘正风的弟子、林动的表哥、悟空的同门、通天教主的徒弟.......QQ一群664605948(普通)QQ二群694029302(需2000粉丝值截图…
  • 神风之后
    神风之后下载
    “穿越到宋末的襄阳,在城破之后果断的投降了元朝,成为元朝的狗腿子,帮他平定天下,打天下之后,又被元朝派去打日本,主角把日本打下来之后直接独立,然后攻略南洋东南亚,最后反推大陆,打退元朝,整本书没什么意思,不管是政治格局,体制,还是经济建设,都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全篇都是冷兵器式的战争” 宋末天倾,是崖山后无中华,还是残存者另路突围。两场台风,让东面的岛国从此游离在东亚秩序之外,并由此产生了对东亚大陆的窥视,若是此时有一丝的改变,其结果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 我是军阀
    男主女主是戴季良,胡景翼,陆建章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穿越到清末民初,投身西北,建立势力,成为类似于东北军的西北军阀,前期什么都不懂,成长为有工业基础的军阀的故事还是不错的,主角势力的战斗力也没有夸大,抗日的时候该打败仗,打败仗,缓步后撤,对比校长的大步败退到只有贵州一个省还是不错的,和日本战略相持了五年,拖到美国爸爸来给援助开始反攻,然后直接驻军日本。后面一旦涉及到大势力,包括国际关系之间的对决,就有些想当然了,真当美国是你爸爸呀,你说什么美国都听你的。而且书里面黑土共黑的有点狠了,描述了没有太祖的土共在那里勾心斗角的丑态。只顾着黑tg,作为一个落后的军阀一点先进的东西都没有,要不是开金手指,我觉得主角连tg都不如,真是枉为穿越者” 一个穿越者,试图改变自己和整个时代的命运,但是历史的轨迹并不是这么好扭转的,没有冶金博士,也不是金融奇才,也不是特种兵的普通人,只能在这狂乱的时代中苦苦求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军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