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个人测评书单,筛选好书】小说书单
  • 夜行者:平妖二十年
    阴童子是什么
    “正在看。看后评价。目前几十章,不错。” 夜行者:平妖二十年(龙逸)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直播了 小说txt
    “待看。”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九转金身决
    九转金身决书包网下载txt
    “牛逼。粗糙弱智之中透着一股子傻劲儿,感到作者与现实世界抗争的艰难,笑着笑着就哭了。” 孤儿的龙无名,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之下,得到上古大神的传承,这一切是巧合?还是阴谋?得知自己身世之后,龙无名又该何去何从?上古六界之乱的余孽又开始出现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风波又起,结局会如何?最后龙无名是否能力挽狂澜吗?作者简介:苦涩的甜咖啡,我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小时候,最爱听长篇故事,九…
  • [综]直播破案现场
    综 直播破案现场92
    “待看。” 莫羡身边突然发生了谋杀案。她求助于系统,而代价是直播破案过程这是一个全世界都在帮我破案的故事~小剧场弹幕:播主注意!那个小学生外表看似小孩头脑却异于常人。千万别让他识出你的破绽!莫羡:什么鬼!弹幕:播主小心!那个人是连环杀手!那个人也是连环杀手!那个人还是连环杀手!莫羡:_(:з∠)_本文…
  • (反系统)谁敢攻略朕!
    小说《(反系统)谁敢攻略朕!》TXT百度云
    “待看。” (反系统)谁敢攻略朕!(葡萄树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