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网文惊现骚作】小说书单
  • 吹神
    “臭小子,这都七点半了,起床了没有?”老爸的声音从客厅里面传来:“天上掉馅饼似的拿到了龙腾国际的销售
    “不错,豆豆新书,已上架,人生靠吹的” “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绑定中,请稍候”听着脑子里冰冷的机械音,系统加身的张小剑一脸懵逼:“啥系统?!”——————————————已有完本均订一万五作品《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神级幸运星》,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书友群:豪盟VIP群:9996639,弟子以上粉丝加。豪盟普群:479685117…
  • 超神幼稚园
    港黑超能力yòu稚园
    “刚开始看,不错” 你以为幼稚园都是小盆友?那你就错了!见过36D的小盆友吗?“按照九尾狐的寿命计算,人家才2岁!”九尾狐小美眉双手捧着,一脸萌萌哒;那你见过一拳打死牛的小盆友吗?“园长我可以跳着说吗?”旱魃宝宝翻着死鱼眼,一跳一跳的说。“园长园长,我最乖了”“最坏的就是你!苟日天!快点把裤子穿上,空气都要被…
  • 老衲要还俗
    小说老衲要还俗里面的歌曲
    “剧情还行,这个其实我不需要推的”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txt完本下载
    “不放推荐语了”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