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dnd、克苏鲁、修仙、西幻】小说书单
  • 最后的地球战神
    最后的地球战神奇书阅读
    “教主dnd封神之作,重生成小贵族,慢慢发展封神 评价:爽文,粮草” 来自地球的人,又是怎么样漫步在异世界之中呢?力量和力量的冲突,文明和文明的回思,高于众生之上的俯视,让我们明白,无论在什么时空,无论在什么地点,高于众生之上,自然有着最美的花朵——这是一部封神路上的故事一个能够创造组织的人,是豪杰,一个能够创造国度的人,是王者,一个能够创造宗教的人,是圣者…
  • 末世法师
    末世法师微盘
    “待看 已弃,看不下去” “嘭!”巨大的红色蜥蜴脚掌狠狠踩在一辆横放在街道中间的黑色轿车上。轿车的车顶轻松的被踩进去一个凹陷。车窗玻璃瞬间散成无数碎片撒了一地。“嘶嘶!!”巨型蜥蜴仰天长嘶一声,用完全不符合其身形的轻巧跳过轿车继续前进。“嘭嘭嘭....”这头蜥蜴背后,无数的红色巨型蜥蜴一头接一头的。从天空上看去,无…
  • 火焰王子
    冰雪王子和火焰王子
    “看不下去,已弃” 百次轮回,上下千年,虽有万难,我本心不改,败尽天下群魔,长燃不灭之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txt下载 全本
    “跑团人员穿越dnd世界,随身携带'穿越神器'命运骰子,怼提亚马特,杀水晶龙王,目前已晋级神孽级 最最重要的事他让我明白了:萝莉是用来舔的!!! 评价:粮草+”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 百度网盘
    “原本是奔着dnd来的,结果变成我的世界,差评。 ps:貌似只有前面有,后面就没有了,不过已被劝退。”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异界之书
    异界之书txt下载奇书网
    “还可以,能看 主角是一位召唤师+梦师,全书基本围绕着异界之书这一召唤师就职物品写的,各种召唤、争夺 智商在线 评价:干粮+” 很多人认为,我们的宇宙和世界是独一无二的,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在宏观宇宙当中,世界是由许多不同的维度所构成的,在现实维度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维度的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规则和构造,世界与世界之间被时空之墙所分隔,使得不同法则下的不同维度世界之间不会生交集。然而,利用一种被称为召唤术…
  • 魔潮起时
    魔潮起时小说
    “穿越空间裂缝进入异世,就职巫师,现实世界灵气复苏各种异象频频出现,把异世力量体系带入现世,拯救世界 评价:粮草” 新历三百一十四年,十月四日,玫瑰领,玫瑰城堡内。这里是一处庞大而空旷的偏殿内,瑰丽的穹顶上空有悬空镂空的吊顶,当镶嵌在内部的数处魔法明灯被打开后,照耀的光芒透过了镂空照射在地面时才能发现,那投影而下的阴影居然组成了一副庞大而详尽的地图。山川,湖泊,平原,高地,应有尽有。城池,边境,栖息种族…
  • 法师驾到
    法师驾到八零下载
    “穿越dnd世界,成为法师,获得系统(一个传奇级别的魔法),然后当然就是喜闻乐见的打怪升级泡妞。人物刻画不错,不过感觉后面剧情好干,而且正精彩的时候太监了!太监了!太监了! 评价:干草” 我在高塔中研究奥术的秘密。我在浮空城把握整个世界的规律。国王向我致敬;天使为我祝福;巨龙服务于我;恶魔听到我的名字,便浑身战栗。我在外层界旅行、战斗、征服;我与神明谈笑风生,追寻多元宇宙最核心的真理。我是高登·弗里曼,我是一名法师。你问我为何这样叼?因为我是穿越者,而且还带着游戏系统。各位…
  • 一睡万年
    一睡万年280
    “设定挺有意思的,一觉醒来已是万年以后,土著居民有这和人有一样的外表却不是一个物种(大猩猩的近亲by白敏),而且拥有致命的缺陷,即:联想、想象能力极差,于是主角凭借先进的知识和技术大力发展,当然少不了妹子了,萝莉、人妻、御姐、龙族(伪ps:对我来说就是伪)都是有的 因为强行拉低平均智商,so,主角强行智商在线 评语:不虐,爽文,智商强行在线,后期(500章后)水+烂尾 评价:干草” 圣山在希拉里族中,只是一个传说,但所有希拉里族都相信有这地方的存在。因为一万年前,他们入侵这个星球的时候,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抵抗,以星球守护者为首的星球土著,对他们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就连三大首领都被打得信息核残破,花了几千年才勉强缓了过来,要不是关键时刻,军民中出现了六位强大的英雄,牺牲自己…
  • 我的大不列颠帝国
    我的大不列颠帝国txt下载
    “主角穿越附身英格兰王子爱德华,先是种田发展,后来继承王位,征服苏格兰、爱尔兰等等成立大不列颠联合王国。 评价:智商在线,稍微跪女(我毒抗高(。ò ∀ ó。)),不作死 评价:干粮” 中世纪的余晖还未散尽,而最好的时代已经来临。十六世纪,西班牙已经确立起自己在欧洲和海上的霸权;法国内部新教徒和天主教徒开始了日趋激烈的斗争,即将爆发内战;而英格兰此时却处于都铎(duduo)王朝时代,一代枭雄亨利八世垂垂老矣,英格兰海军初步建立。张哲来到这个时代,成为亨利八世的唯一儿子爱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