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脑有黑洞亦或很爽【咦,竟然有母女姑嫂婆媳百合】】小说书单
  • 二分之一
    二分之一txt
    “这里要推的是漫画《一和二分之一》。母女百合!细节刻画的很好,女儿面对母亲热烈的进攻,缠着妈妈要一起睡觉,女儿早上睡迷糊了无意中又回味了一下儿时口粮的味道。” 纽约博物馆名宝石“蓝魔之泪”被盗。嚣张跋扈的盗贼邀请来4位天才推理家,来到被盗现场。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然而谁都没有想到,盗贼的狂妄行径还不止如此。他在博物馆留下一个危险的讯息:如果一个月之内,没有人能将他找出来,所有涉及到这个案情的人都会得
  • 网游之枭傲天下
    网游之枭雄天天
    “每过一段时间就能让我翻出来再读一遍的小说,有着精确的主线,诸多伏笔,当情节推进到关键剧情时,之前的伏笔被翻出来在脑中连成一条线的感觉,很棒。现实和游戏剧情都不错出,主人公是赏金猎人,为了完成任务作为游戏新手进入了游戏,小队队友各具特色,戏份很足,有血有肉,感谢半步沧桑大佬写出这本书。” 纵横2013710完结,总红票:1007641一段激情热血香艳的游戏之旅;一段不朽的枭王传说!序章:简单任务“亲爱的乘客,现在您可以”机舱中,喇叭里传来甜美的声音,提醒旅客飞机已进入平流层,有需要的乘客可以松开安全带了。翱翔于云层之上,飞机在这种时候最为平稳,乘客本应感觉不到任何异常,可有…
  • 都市之纵意花丛
    都市姿意花丛
    “男主开始是国术贼6,后面逐渐开始有玄幻色彩了,前后跨度大,用现在的眼光看,可能有些毒,但是这本书不知道为啥...我经常翻出来看...也许是男主初次ooxx就是双飞?还啪了仇人的妻子?后宫有未亡人带几岁小萝莉的寡妇,有离异带初中女儿的女强人寡妇,转世姻缘少女,女明星,青梅竹马,巨【】乳御姐等等....” !《都市之纵意花丛》作者:醉想你第一章春梦了无痕正在黑板上写解答步骤的老洪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雷鸣般的呼噜声搅得无名之火腾腾腾的升起,手上的粉笔“啪——”的一声折成两段,并不高大的身子随着呼噜声剧烈起伏,居然有人敢在我的课上睡觉?老洪只觉得肺都要气炸了!他猛地转过头去,正看到坐在倒数第二排的陈…
  • 变身大小姐
    魔狐死了!什么!确定么?绝对确定,太平洋时间3月3日上午10点,在华夏的昆仑山,有牧民看到魔狐独自登
    “变百,男主醒来变女主,印象比较深的情节就是女主被配角之一一个豪门大少追求,大少母亲十分看好儿媳,可谁知道后来大少母亲和女主发生了一些喜闻乐见的事情~这波操作666” 教练们说:“他拥有乔丹的技术、约翰逊的意识和张伯伦的身体素质。他是新的篮球之神。”男球迷们说:“看陆明出手投篮,真是一件既有趣又无趣的事情,一到关键时刻他的命中率就超过90%,搞得比赛连悬念都没了”女球迷们说:“陆明就是这么正人君子,他到现在也就和1、2、3、4反正不到两位数的女性传出过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