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已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二鬼子汉奸李富贵
    王富贵汉jiān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意外回到晚清的我发现在这里非但不能发挥现代人的特长,反而因为无法适应环境连生存都有了大问题。就在这绝望时刻,浓缩了中华五千年腐朽糟粕之精华的李富贵降临了。很多朋友对标题中汉奸一词表示不解与不满,加上这个词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只是想纪念一些历史上被划到汉奸行列中的先贤,我觉得可以以郭嵩焘为代…
  • 蹉跎
    蹉跎txt完本下载奇书
    “11111111111111111” 随风开新书了,书名:《血弦》书号:1o42461蹉跎完本了,有朋友说草率,也有朋友说太仓促,不过,随风在此声明,蹉跎的大纲确实是写到这里截止,其实后面也有部分情节,不过,大家真觉得王平一个个基地灭过去,然后太岁来个新旧版大对决,最后全人类毁灭,无奈之下前往火星这样的罗嗦情节有意思吗?随风觉…
  • 活在乱世
    活在乱世精校
    “11111111111111” 张金亮在一次车祸中,偶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村庄,在他还没有弄清楚这里是哪里的时候,村子遭受了一次严重的旱灾,为了活着,村子里面一帮人在张金亮帮助下,利用当地的铁矿,煤矿,木炭资源,铤而走险,做起了铁制品的走私生意,并尽量帮助山寨附近的人们,度过灾害,他能如愿么?紧接而来的难民潮,流民起义,外…
  • 普天之下
    普天之下
    “11111111111111111111” 一个大学历史系的大一新生赵诚,偶然穿越到1206年的蒙古,神秘地出现在成吉思汗的金帐之中,故事主要是从1218年春天说起,身为汉人却长于蒙古,耳闻目睹的种种事情,让他周旋于蒙古甚至是世界上最有权势之人的面前,心中却早已埋下反叛的种子蒙古人、西域人、西夏人、金国人和宋国人,一个又一个政权和民…
  • 大宋帝国风云录
    大宋帝国风云录穿越小说
    “111111111” 猛子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大宋帝国风云录&北宋末年,靖康之役,让原本孱弱的宋帝国雪上加霜,摇摇欲坠。李虎,一个穿越者的后代,横空出现在这个动荡不安充满变数的年代,试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改写这段宋帝国的耻辱史。从三人建军,到麾下千军万马;从一个众人欺凌的傀儡,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霸…
  • 小市民的奋斗
    小市民的奋斗无弹窗小说
    “去掉恶意打1星 这本书评分还是挺合理的” 一个没有大抱负甚至有些自私自利的小市民、一个时空异常点、一个被迫卷入大时代的小市民的奋斗。蒙古高原、唐努乌梁海那总让人魂牵梦饶的地方!1931年9月18日——————————————————《新书公告》无语开新书了书名《满江红之崛起》,书号1821598也可以通过作者信息进入,欢迎大大们前…
  • 1908远东狂人
    1908远东狂人无错下载
    “1qqqqqqqqq” 他回到了清朝末年,以一己之力扭转历史的乾坤,写下一段“远东狂人”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908远东狂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580
  • 星空下的幻想
    星空下幻想
    “已看过的书已看过的书” 2020年,莱依特人侵略地球,他们第一时间摧毁了地球外层空间的卫星和空间站,并向人类发布了劝降书。人类抵抗无望之下,趁莱依特人大意登陆之时引爆了核武,地球近70亿人只余100多万,莱依特人登陆部队也被搞的灰头土脸,颜面大失。幸存的人类被圈养在蛮荒星球莫特星的生态圈,主角林雷为了悲剧式的自由…
  • 恶明
    恶明顶点
    “Thanks for this silly raider to push the Ram,making our Ram almost broken!!!” 恶明-特别白
  • 时空旅行者和他的女儿
    时空旅者和他的女儿
    “ThanksThanksThanks” 新书:《时空狂徒》火热更新中。新书简介:作为一个没什么名气的网络作家,薛帝凯从未想过自己书中所描写的‘时空之门’竟然真的存在,并且还因为他书中的内容惹上了一个神秘组织。为了从他手中获取情报他惨被绑架,绞尽脑汁费尽口舌薛帝凯终于保住了性命,代价是他必须和这伙人一起前往危险难测的异时空冒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