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嘿嘿嘿的小书包】小说书单
  • 官德
    官德全本
    “有点小白,不过还可以” 如果人生也可以象电脑游戏那样SAVE和LOAD,肯定会少了很多遗憾。小小公务员杨彬就可以。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用死党肖胖子给的一个程序,准备把自己的山寨手机刷成苹果。结果电脑被未知程序入侵,山寨机刷成了一块砖。但是,这块砖第二天早上开机了。开机之后山寨机没有变成苹果,只是多出了一些乱…
  • 妇科麻醉师
    妇科麻醉师精校版
    “开宗立派的小说,不过gg了,可惜了” 齐博在妇科医院当麻醉医生。男麻醉师和女病人,各种囧、各种眼福。在一次人流手术时,为帮助无钱做麻醉的女大学生减轻痛苦,齐博意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用意念里的针筒帮病人实施麻醉。一针扎过去,立刻让你手脚瘫痪,再来一针,让你人事不省!无论你是位高权重的女高官、豪门大户的白富美、还是花枝招展的女大学生…
  • 重生之大企业家
    刘健刘福《重生之大企业家》
    “嘿嘿嘿,大家都懂” 重生后的刘健,暴露出来隐藏的本性,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凡是我看上的公司,我都要入股,凡是我看上的女人,我都要搞到手。”他不是正人君子,为了达到目的,耍手段,搞阴谋,睚眦必报。像一个暴发户,带大金项链,开跑车,轰轰烈烈的追女人。等到他成长为参天大树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不觉的已经改…
  • 柯南之最强大叔
    柯南之最强大叔修改 小说
    “嘿嘿嘿,大家都懂” 大雪纷飞,一大一小两道身影手牵着手走着!小女孩抬起头来:“叔叔,人生总是这么苦,还是只有童年苦?”“总是如此!”大叔脸上挂起和煦的笑容:“不过小哀,凡事总有例外,你遇到叔叔,以后的人生
  • 我的女神是只猫
    我的女神是只猫txt网盘
    “夏花娘的书,大家都懂的,不过难以想象夏花娘还写过这种小黄书,可惜高潮刚到就gg了” 叶小奶要参加比赛,自然要登录下游戏,看看机器,调试下鼠标什么的。“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主持人开始线下活动互动了。不知不觉唐安已经被摄影机对准了,影像投射到了舞台的大屏幕上了,不用唐安上台就直接成为了焦点。唐安有些尴尬,都不问人家意愿,就直接这样把人打到屏幕上去,合适吗?他也懒得计较,大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