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个人记录(历史】小说书单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第六卷有声小说
    “看的第一本历史网文,名声在外,懂的都懂,不多说”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epub精校版
    “前中期十分优秀,中后期拖沓,算是网络上对这本书的共识了,犹记得从河湟开边到五路伐夏,对照地图一点一点看过去时的激动 给四星是因为,我萌萌呢?”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秦吏
    秦吏txt精校版下载
    “书评和汉阙放一起说”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汉阙
    汉阙无错
    “和七月前一本秦吏一样都是四星,作者本身历史水平没得说,选题也是从考古发现开始(睡虎地秦简与悬泉置),从秦简中记录的小人物到朝堂之上,这种时空交错感说是震撼也不为过。为啥四星呢,剧情真的乏,没有爆点,情理之中但没有意料之外,人物刻画也乏善可陈。 汉阙末尾了推了个艳后,算是为了玩梗把主角和读者都背刺了,主角前期为数不多的“塑造”直接扔掉,推艳后前几章不少书评还在出警想要看推艳后剧情的网友,先说本书主角性格不可能推,再援引别的研究声称历史上克里奥佩特拉是个丑女,不知道看到后面的章节这些人心情几何……推了之后也有不少读者给七月辩护顺带给反对的扣帽子…… 这里多说一下,读者和作者的位置是不一样的,读者可以就小说里一段话一个词甚至一个字东拉西扯玩梗都没问题的,但是作者应当为他写的整本书负责,除非你说我写的就是逻辑喂狗脑洞文,不然玩梗前还是好好琢磨下,别以为是迎合了读者,实际上读者就是在书评区瞎扯淡而已” 新书《新书》已发,新莽之际,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蓦然回首千年,汉家宫阙依旧!时值汉昭帝元凤三年,朝中权臣当道,外有匈奴未灭,丝路不绝如缕卫霍虽没,但汉家儿郎的开拓精神,却永不止息,新的英雄,正呼之欲出!敦煌戈壁,名为悬泉置的驿站里,微末小吏任弘投笔怒喝曰:“大丈夫无它志略,犹当效张骞、傅介…
  • 覆汉
    覆汉女主角有哪些
    “我吹不动,因为别人都比我会吹。 前期稍微有点生涩但是已经是仙草级别了,之后渐入佳境更不用多说,结尾吕布那个吧反正我个人不太介意”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绍宋
    绍宋txt免费下载
    “阿巴阿巴”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你的帝国
    你的帝国小说
    “脑洞来自《你的名字》,b站上也有这个梗的剪辑视频,很戳我的点。” 君士坦丁·XI·巴列奥略,东罗马的统治者与朱由检,大明帝国的皇帝同岁,两人会不定期的交换身体为了双方和他们的帝国能活下去,两人决定携手共进————东罗马帝...
  • 奥古斯都之路
    小说《奥古斯都之路》TXT百度云
    “芜湖起飞” 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来的却并不都是罗马想要的。斗兽场是小的罗马,罗马是大的斗兽场。他,李必达,不过是个精通语言学的普通大学生,却有幸穿越到了彼时,罗马建城678年,耶稣诞辰前66年,但他没有成为显贵,因为不可能;没有成为所谓发明家,因为不可能;他最初的身份,就是个军队奴隶,也是最合情合理的身…
  • 鹰扬拜占庭
    鹰扬拜占庭 顶点
    “5星” “主道成肉身第一千一百零一十九年,第四纪。皇后安娜.科穆宁,全罗马帝国最有权势、最聪明美丽的女人,戴着紫色的冠冕,站在了布拉赫纳宫殿前,身后是万城之女皇君士坦丁堡,前方是光芒万丈的金角湾,她眺望着绵延起伏的群山和海岸,帝国皇帝凯旋的舰队正在归航,无数的御旗、风帆如火焰般映照着她的双眸——她…
  • 大唐宦
    小说《大唐宦》TXT百度云
    “原来在起点,现在搬家到有毒了 另外作者得罪了lk的nt属实餐具,几本书下面的评论都什么东西” 大家好,我是《奥古斯都之道》、《鹰扬败仗庭》作者幸运的苏拉的弟弟,幸运的苏面,这是我的忠臣流新作《大唐宦》,请各位多多支持,十分感谢。原本藩道林立、支离破100874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