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加速必看网文合集(20年网文老书虫泣血推荐)】小说书单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txt下载八零
    “共产主义的成功只能寄希望于治国的是圣人,简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然而更戏谑的是,我们明明有这么一位圣人,但他还是失败了。”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1855美国大亨
    小说美国大亨
    “剥开资本主义的朦胧面纱,把资本骨子里的肮脏显露人前。然而本人私以为肮脏的不是资本,而是人心、人性,资本不过是人类欲望的集合罢了,和古代的皇权是一个性质。 没有无限的生产力,就没有完美的生产关系,”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txt下载八零中文网
    “除了文字阅读体验差,其他都算得上优秀。”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位面小蝴蝶
    位面小蝴蝶 txt下载
    “除了文字阅读体验差,其他都算得上优秀,和井口战役不相伯仲。”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无删减txt
    “9.9分,意难平啊意难平,要是没有和谐的压力,中国的网文估计早就可以形成文化输出了。看来文化输出是假,维持稳定是真呐。”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绍宋
    绍宋吧
    “8.5分,一气读完,酣畅淋漓,自有一番英雄气概,”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恐怖灵异小说神秘复苏
    “8分。写鬼功力比地狱公寓更胜一筹,当然写人确实蛮差劲的,但无所谓,恐怖小说看人干什么?写人好的小说多了去了,写鬼厉害的却屈指可数,”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