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天堂屠夫
    李奥扎克《天堂屠夫》
    “10年前的COC,甚至不确定作者是有意写的COC,还是无意就巧合” “我不确定他想要做什么,但是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他在经营一个巨大的阴谋,但是这些事情在他看来并不是任何阴谋,因为他从未掩饰,只是我们无法理解他真正的想法而已。”“我们也许还有一线生机,但是这要我们做出选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堂屠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红袍法师
    男主女主是潘尼,休斯,丽姬的小说是什么
    “看过” 这是本人在网上完成的初作。怎么说呢,有些可观之处,但作为一本小说漏洞缺陷颇多,不能算是一本成功的作品。承蒙众多读者朋友宽容支持,得以以一个不错的人气完结。写书过程中,鱼渐渐学会了怎么写小说,这也是这将近二百万字的写作过程中,鱼得到的最大收获。新书已开,车位在下,坚信会比这本更加好看。各位书…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女主角
    “有遗憾的经典”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被遗忘国度之旅游团
    被遗忘的国度之旅游团
    “不好看的经典” 作者:流浪的马儿第一卷bt集中营第一章神器吗?DDX的开发已经轰轰烈烈的闹腾了两年,过程中,克莱恩、艾伯伦乃至灰鹰,一个个背景炒得沸沸扬扬,却又纷纷惨遭滑铁卢,兜了好大一个,到最后选定的还是老牌托瑞尔世界,也不知道奇迹公司那帮程序员的脑袋里到底出了什么毛病。作为资深龙城众,早在游戏刚开始开…
  • 刀塔死亡学院
    死亡之塔教学
    “不TJ还算好书,但是TJ了”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意外的机会,让胡司明加入了刀塔学院。这座超脱在现实世界之外的学院,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这里,变强是唯一不变的永恒主题。优秀的学员可以成为游戏中的英雄,获得想要的一切;差等生只能收获死亡。为了更好的活下去,胡司明不得不向“毕业”这个终极目…
  • 暗黑无敌
    暗黑开局无敌的小说
    “就算题材值3000,也挡不住太白金星。 觉得不好看的同学不要怀疑,这书除了白没别的毛病,你不是不喜欢题材,你只是不喜欢白” 暗黑无敌-究极BOSS飞
  • 台湾娱乐1971
    台娱之1971
    “7分佳作,类型文中的经典” 林清霞:我们很早就认识啦,高中的学校有在一条街上!邓丽君:梓钧是我见过最有音乐天赋的人。古龙:小王酒量不错。琼瑶:我很喜欢他小说中的爱情。倪匡:我以为自己一小时写4500字已经很快了,直到认识了王梓钧赵雅芝:很感谢他把我带进演艺圈。看了好多写香港的、写好莱坞的、写韩国的重生小说,我来试试写…
  • 好莱坞之王
    好莱坞之王小说完整版下载
    “7分佳作,类型文中的经典” 他既是公众最喜欢的导演,也是让影评人爱恨交织的导演“艺术那玩意儿和我半点关系也没有,我只是讲故事,顺便赚点钱”他拥有着惊人的才华,无数经典电影背后都有他的身影“它们就放在那里,我不过只是走过去拿了起来,然后向你们展示”他的权势无人能比,是渴望成名的人的捷径“我喜欢好莱坞喜欢电影,所以我有了…
  • 洪荒玄松道
    洪荒玄松道精校
    “没看过的不用看” 起点二组签约作品!洪荒初,李松成了不周山下的一棵小松苗,机缘巧合之下,它的庞大根系先被太清圣人截了一段做成扁担,又被女娲圣人截了拉扯了一段用来做人之用,与这两位圣人种下深厚因果,原来这小松树却是先天灵根这是一本热血、激情、很爽的小说本书QQ群1:35893779。满了。(2个木头)本书QQ…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有声小说百度网盘
    “开创型经典,设定大师,打斗戏革新者,但是,没看过的不用看”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