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无限都市流大部分完结啦】小说书单
  • 都市超级异能
    都市超级异能动漫
    “” 有人发财靠劳动,有人发财靠供奉!有人发财靠撒谎,而我发财靠做梦!一场梦境衍生的英雄救美,场场梦境提示着发财之路。超能附体,从此好运连连,桃花朵朵开。且看他一路梦见未来,携伴桃花登上人生的巅峰!书友群【武圣开天】164243868正在开放!书友群【风雨门徒】#######暂时不对外开放!
  • 超能高手
    超能高手
    “” 林浩宇是暗黑让人闻风丧的最强王牌,在一次行动失败之后,在搭档兼好友几乎丧命的情况下,他被迫出手重伤了自己的老师浮世会会长拉波尔塔,并带着两名搭档斯通斯、柳飘飘逃出了浮世会。在浮世会大举追杀之下,三人被迫分开逃跑。林浩宇隐于华夏国,柳飘飘、斯通斯不知所终。他本想游戏人间,没想到意外遇到各种绝…
  • 最强全才
    小说《最强全才》TXT下载
    “” 完了方瑞茜痛苦又无助的绝望般闭上双眼,她的娇躯开始瑟瑟发抖,就像是可怜弱小的绵羊,正在等待着被大灰狼所吞食。她不是没想呼喊出声,也不是没想过让萧强帮忙,可是她一想起那壮汉浑身的肌肉,就知道自己要是把这事闹大了,说不定会害了萧强。那魁梧的壮汉可不是王钧那种身板可以相提并论的,也许萧强可以打的…
  • 邪情少主
    邪情少主txt无删减下载
    “” 收女将,俘美人,建后宫!他穿越异世成为名门中唯一的男人,身负“传宗接代”的任务!独守空闺的王妃,他毫不犹豫的下手;刁蛮泼辣的萝莉,他奋勇直前的追求!我本邪情少主,笑看福艳双至。运筹帷幄马踏乾坤,纵横四海所向披靡。且看现世邪少异世打造极品后宫的传奇故事
  • 都市魔戒
    免费完本小说都市魔戒
    “” 林枫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十年前,还拥有了一个神秘魔戒,从此,他艳遇不断,福艳无边!赚钱?哥上辈子穷怕了,这辈子当然要赚钱。泡妞?你脑子进水了?哥那叫恋爱。除了赚钱泡妞,还得去做什么?嗯,我想想,不能这么没有作为,嗯,那就再建立一方势力吧什么,没人,我在非洲有一支雇佣军,够了吗?还是不够?好吧…
  • 龙游天下
    龙游天下
    “” 本书为流氓鱼儿历时四月充分准备后所写的第二本都市小说,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情节紧张刺激,最重要的是相当的yy,继承了《福临天下》的风格,为流氓鱼儿之流氓三部曲之二。一个流氓男人一统江湖王国,创建商业帝国,泡尽天下极品美女的yy故事。九品女人悉数登场,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情。本书已经签约,从十…
  • 极品妖孽霸主
    免费小说透视极品妖孽
    “” 妩媚总裁霸道:“这是昨晚的过夜费!”性感老师火辣:“来我办公室,教你姿势!”绝美校花清纯:“胸口疼,帮我揉揉!”当群美环绕,林风很博爱:“美女来,要躺下!敌人来,要跪下!”这是一个吊打各种不服的极品妖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极品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透…
  • 最强修仙高手
    最强休仙高手 小说
    “不错” 最强修仙高手-生笔马靓
  • 超级都市法眼
    超级都市法眼635
    “” 超级都市法眼-辅国大将军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在世天骄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