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跪求马甲团宠文 亲亲们球球了】小说书单
  •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
    萌妻食神柳依依小说
    “” 【爆苏互撩高甜】农科大院里有个姑娘叫唐阮阮,大长腿,细腰,声音甜。为了不下乡,她放弃矜持去撩隔壁科研大院里的科研大佬。眼瞅着领证了,才知道自己撩错了人。骆肇尧因为伤了腿在科研大佬堂哥家休养,结果天天有个小姑娘悄悄给他送好吃的,还帮他治疗腿伤,最后窝在他怀里求亲亲。每次他都极力克制,就怕小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无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
    “”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
    枭爷您夫人又掉马甲了txt
    “” 【架空+男强女强+女主身份多重+打脸虐渣】“温九卿,你妈都滚了,你还要留下丢人么?”“你这个怪物,赶快滚出去吧!”温九卿——母亲温霜易怀胎十一个月所生。十四岁那年,小三和她的女儿登堂入室,她被骗去国外。温九卿,她的血是蓝色的,生气时瞳孔会变成红色。她不会痛,不会流泪,记忆力,弹跳力,反应力…
  • 小祖宗是马甲少女
    小说《小祖宗是马甲少女》TXT下载
    “” 【女主超级可,甜宠+爽文+无逻辑+超宠溺】花市皆知,苏家有女,名苏清浅,才貌兼得,成绩斐然,前途无量,不知苏家苏永辉另一个女儿苏觅念。说苏清浅成绩好?苏觅念他喵的高考状元。说她没势力配不上司玉?开玩笑苏觅念身兼各大马甲你扒都扒不完。来啊,对比啊。这是谁特么疯传的?造谣之人都跑出来,跪倒在苏…
  • 酷帅少女马甲多
    酷帅少女马甲多txt下载
    “” 【扒马+爽文+双宠,男强女强】京城有些地位的人都知道权太子爷在白城看上了个十八岁的高中生,大家纷纷开始调查她的情况。“听说她从小打架考零分,档案上几页纸满满的都是记过。”“而且父母双亡,家族不要,在乡下生活了八年,是个小可怜。”众人:权少能看上这样的?后来,当她的马甲一个一个被扒出来时——…
  • 九爷夫人是大佬
    夫人是大佬叶九凉免费阅读
    “” “施施,恋爱么?”“心剖给你那种,不许反悔。”外界传言:南城故家老幺、九爷未婚妻故施,心脏不好,面容丑陋,背靠故家嚣张跋扈,攀附九爷作天作地,风评极差。九爷脑残粉:九爷九爷,这种女人娶不得,太丑,克夫,早死!隔天,全球最美脸蛋榜单公布:华夏第一美人故施了解一下。九爷脑残粉:那么美还不是花瓶…
  • 千金归来:团宠大佬又掉马啦!
    D洲。临洋庄园。“嘀嘀”各种医疗设备发出声音。偌大的房间里,安静的只剩下医疗设备的声音。一位华莲容姿
    “” 扒马+言情+学霸+变态+众所周知莱家大小姐不动则已,一动惊天动地。拥有多重身份,随意切换。只要你不惹她,那就相安无事,惹到她,她就弄死你。尽管过分但是人家是一群大佬的心尖宝。你能拿人家怎么样?某天心尖宝又惹事了莱老爷子&莱夫人:“谁敢动我女儿,当我莱家好惹!?”莱大少爷:“听说你们欺负我妹…
  • 傅爷家的小祖宗真绝了
    “你太让叔叔失望了!我把你当亲生女儿一样对待你却这样对我儿子?立刻滚,给我滚出去,永远别再回来!”听
    “” 传闻林书书一无是处为了能被姜家收养用尽手段,众人嘲讽:“这种人不会有好下场!”还没等来她的笑话,却等来——学习领域:除语文外全科满分的全市第一林书书!电竞领域:全区榜一林书书!医学领域:妙手回春林书书!众人只觉得他们当初眼瞎:“@某书,我们好像有点爱你,呜呜呜,老公~”林书书红唇勾起:“别…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