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求书!求书!求双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重生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 【重生+年代文+空间+种田+甜文】她本是年代文中的真命女主,却被穿越女算计,失去了一切,还被迫嫁给了冷酷无情的大反派沈易。而后秦艽跟沈易互相折磨,生活过得一团糟,十分凄苦,一直到死。重生携空间灵泉归来,秦艽发誓,一定要夺回被穿越女抢走的一切,好好护着家人,并且会离沈易远远的。可没想到,沈易…
  • 将门伪千金是朵黑心莲
    真千金是朵黑心莲免费阅读
    “” 上辈子,谢初婉临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不是谢家人,是个弃子。重来一世,谢初婉只想改变命运、远离风光霁月的某人,然后查清楚自己的不知道的事,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只不过她不知道,上辈子好不容易追上的那个男人也和她一样重生了!看着将谢家搅得一团乱的女人,某人表示心很累。重生后夫人只搞事业不要他了怎么办…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小说《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TXT百度云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