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没有穿书到古代那种啊!!!】小说书单
  • 全家穿越:带着空间在年代做团宠
    全家带着空间穿越
    “” 简介只剩下两年寿命的叶笙歌幸运的得到了空间,在家人的帮助下她拥有了无数物资,身体也在逐渐变好。本以为一切都在往好方向发展,不想做了几个梦后她竟然穿越了!穿越后依然体弱病虚不说,还有极品爹妈和不怀好意的奶奶。还好空间在手,面对渣渣也不怕,只是时常怀念宠爱自己的家人。也不知是不是上天眷顾,叶笙…
  •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搜读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女主宋青宛意外穿越到宋家二房,父亲游手好闲,母亲懒惰贪财,弟弟熊孩子,只有个哥哥是个好苗子,看宋青宛是怎么在古代改造亲人,打造商业帝国吧!” 宋青苑穿越了,有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爹,好吃懒做,邋遢不讲卫生的娘。中二病的哥哥,熊孩子的弟弟。宋青苑觉得压力山大,改造包子父母?不需要,因为她的爹娘凶悍的很。分家?更糟糕,因为他们家这一房就是家里的蛀虫。且看宋青苑如何在猪队友的低端配置中,杀出一条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ps:本文反种田…
  • 我靠种田成了团宠
    我靠种田成了团宠txt
    “” 【冷情冷肺冷心女VC没脸没皮纨绔男】——穿越+外挂+爽文劳心劳肺小有所成的夏小柔不小心嗝屁了,醒来之后,变成了没娘疼没爹爱的皇室郡主夏琬柔。更神奇的是,脑子里还蹦出来个神特么抖音界面!咋地,想让她在毫无娱乐可言的古代皇宫之中,天天看段子傻乐呵?借着原主的记忆,发现这位郡主大大被人算计后,某…
  •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小说《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TXT百度云
    “” 内容介绍:内容简介:苏晚穿书了,穿成了男频文大佬的早死原配,为了不步上原主后尘,决定紧抱大佬大腿。傅璟琛发现作天作地的妻子变了,一反自私恶毒的本性,变得人见人爱,阖府上下,没人不喜欢她,并且婆媳关系融洽,妯娌和睦。傅璟琛想,后宅安宁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一直安守本分,他愿意给她几分体面,让她…
  • 穿书后我把暴戾摄政王娇养了
    穿书后我把暴戾摄政王
    “” 沈钰看着一手养大的小狼狗成为权倾朝野的摄政王,打算功成身退时,发现自己肚子里揣了个崽。为了不让摄政王发现自己是女人,准备带崽跑路却被摄政王绑到床上,“还敢跑?”“夜倾寒,我是男人啊!”“我喜欢!”“那我要是女人呢?”“等等,有话好说说,你脱衣服干嘛?”“证明给你看,我是否喜欢!”沈钰这才知…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免费阅读全文
    “ 这个挺搞笑”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
    “”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书后我被偏执暴君娇宠了
    穿书后我被偏执暴君娇宠了 小说
    “前面都还挺好的,我觉得故事情节挺新颖的都不错,后面的就有点催泪,但是结果是好的,” 【1v1甜宠,美强惨病娇暴君×软甜治愈小神算】许落穿到一本乱世争雄文里,成了开局即死的炮灰女配。为求自保,许落被迫开启“算命”人生。阴鸷少年顾骁野是不折不扣的气运之子,未来会一统天下,但性情暴戾偏执,且极度厌恶相士。许落转而求其次,抱了顾骁野他爹的大腿,终于完美身退,归隐江湖。杀伐无情的帝…
  • 穿成神仙哥哥的心尖宠
    穿成神仙的心尖宠txt
    “这个也挺新颖的,是穿书到,穿到奇幻的世界” 苏沁舞穿进男频爽文中成了男主角的后宫之一。去他的男主角!她要走男主角的路,让男主角无路可走!修极致剑气,炼稀世丹药,她要成神的女人!神域之上,至高神重渊似笑非笑:“听说你想当本尊的女人?”苏沁舞懵了:“不,这是个误会!”重渊握住她的手把她拽到怀里:“没有误会。江山给你,世界也给你,你给我。…
  • 穿成五个反派的后娘
    穿成五个反派的后娘txt下载书包网
    “” 塔读20210205|20075周人气|10.6万总银票架空历史穿越守护亲情/友情轻松又名《被迫成了五个反派的后娘》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别人的后娘,而且几个孩子,个个都长成了大反派。究其原因,是因为这个后娘太坏太狠太不靠谱。乔连连汗颜,还好老天让她穿过来,从此以后温柔善良耐心矫正,几个孩子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