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求男主是反派,女主宠男主的那种小甜文】小说书单
  •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男主女主是傅珍珍,顾明珠,容蓉的小说是什么
    “” 内容介绍:内容简介:苏晚穿书了,穿成了男频文大佬的早死原配,为了不步上原主后尘,决定紧抱大佬大腿。傅璟琛发现作天作地的妻子变了,一反自私恶毒的本性,变得人见人爱,阖府上下,没人不喜欢她,并且婆媳关系融洽,妯娌和睦。傅璟琛想,后宅安宁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一直安守本分,他愿意给她几分体面,让她…
  • 踹了疯批男主后,我把反派撩哭了
    踹了反派后我真香了
    “” 奉献自己一生,治愈了病娇男主后,锦婳才知道自己活在一本书里,而她就是那个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女炮灰。自她死后,男主终于学会了爱自己爱别人,然后含泪把和她有六七分相似的女主宠上了天,成为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重生后的锦婳不想再牺牲自己为别人铺路,主动抱上了反派竹马的大腿,这个为了她把自己活生生逼…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回到病娇少年时
    “”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 穿成偏执男配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江娴,秦衍风,叶荷萱的小说是什么
    “” 江娴死后,穿成书中男配的短命妻。冥冥中,一个声音告诉她,只要顺利扮演角色,就能死而复生。为此,江娴披着恶毒女配叶荷萱的马甲,淡定的混吃等死,顺手照顾一下自己的傻子夫君。可她没想到,傻子夫君竟然是重生的。他非但不傻,还恢复了本来偏执心...
  • 卿似暖阳
    类似朝阳暖暖的小说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 疯撩!她的病娇小狼狗又奶又黏
    男主女主是明辞,谢御,许澄宇的小说是什么
    “” 谢御是首都财阀谢家的小少爷,长得俊美妖冶,比女人还要美三分,可惜双腿残疾。门当户对的千金们不敢嫁他,却没想到便宜了个乡下来的丫头明辞。名门财阀纷纷等着看笑话,可没想到明辞竟是首都大学法律系的高材生,随便开个庭就能送进去好几个权贵。还会风水玄术,阳间的事儿能管,阴间的也能管,那些个大佬在她面…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免费阅读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