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求完美,遮天同人小说,拜托了】小说书单
  • 遮天之意在至高
    遮天之意在至高123小说
    “” 穿越遮天,降于昆仑,化石而生,身为一门三帝家族中活着的唯二成员之一,先天性决定了他不可能平凡。“给我一万年,我将以无敌的姿态打进万古前,映照上苍大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遮天之意在至高
  • 签到从遮天开始
    从遮天签到开始
    “” 穿越遮天大世界,觉醒了签到系统,开局就拒绝了富婆的追求!泰山玉皇顶签到,获得无上奖励上古重瞳!大雷音寺内签到,获得七星奖励帝印诀!青铜仙殿内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不灭玄功!在上苍之上签到,获得十星奖励造化玉碟!战古族,踏禁区,掌生死,控轮回!诸天万界,滚滚红尘,都留下了他的足迹!玄天帝的传说,…
  • 我在遮天修永生
    我在遮天修永生txt免费下载
    “” 轮海,道宫,四极,化龙,仙台。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一个凡人携带《永生》中的三千大道穿越至《遮天》的世界,两种修行法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宁静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遮天修永
  • 诸天轮回之从仙路开始
    诸天轮回从火影开始
    “” 沈平康就要死了,脑癌!出生于小县城的他来大城市里拼搏奋斗几年,这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好处,而是给他带来了一身的病痛,脑癌晚期,可他不想死啊
  • 完美世界之我是长弓衍
    石昊凌天《完美世界之我是长弓衍》
    “” 一觉醒来,凌天带着系统魂穿完美世界这一世,我是长弓衍!仙古遗迹里敢与古代王者争锋,异域边关杀尽帝族天骄一路高歌,问鼎天帝与荒并肩战于上苍之上
  • 遮天之九世成仙
    遮天之逆活九世
    “” 这是庄九天穿越遮天世界,修道成仙的故事。有歌曰:登天路,踏歌行,成仙筑道百万载。一世终,两世亡,三世来到仙路旁。四世苦,五世难,六世绝望遇叶凡。七世起,重新来,八世造化道初成。九世临,道飞扬,红尘化仙遮天行。真是道不尽的苦,说不尽的难,修行苦,成道难,九世终成道祖仙。
  • 完美之九叶遮天
    帝霸遮天完美
    “” 斗转星移,日月如梭,光阴荏苒,沧海成尘!历四季轮转,睹花开花落当本该泯灭于仙古的那株草再次从破败的劫土中发芽时,九天之上的星辰都为之颤抖。一样的大荒,不一样的精彩,愿我们的完美没有遗憾
  • 完美世界之轮回天帝
    时宇石毅《完美世界之轮回天帝》
    “” 完美世界同人文,主角苏夜拥有轮回天眼,可追溯过去,可窥探未来。重瞳?四眼仔也敢放肆,看我将你放逐,在轮回世界体验无限轮回。至尊骨?区区骨质增生,过来,我帮你矫正。此外,主角苏夜和荒天帝并非是敌人,而是朋友,是兄弟。苏夜凭借自身轮回眼窥探未来,扭转一次次危局,参悟轮回大道,开创轮回天功,书写…
  • 荒古禁区传道百年,狠人来拜
    荒古传道百年狠人来拜
    “” 荒古时代,王玄降临北斗星域,只要传道就能获得十倍收益传道百年,已经成圣的王玄,原本还想苟着继续发育。但在在一日,他荒古禁区传道之时,一个脏兮兮的小女孩却跪伏在了他的面前。“大哥哥,你能收我为徒,教我修行吗?”自此以后,王玄多了一位无敌的弟子,走上了一条无敌的路!狠人大帝:“不为成仙,只为在…
  •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周洛帝尊《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 穿越进遮天世界,来到神话末年,周洛成为了传闻中的道伐天尊。从自封的仙源中苏醒,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却听到一道声音穿过大阵传来:“启禀天尊,帝尊求见。”谋帝尊、欺天道、话长生!周洛贯穿了整部修炼古史!数百万年后,“我给狠人传过道,我替无始挡过劫,我为万族平过乱,你们不能平我的禁区!我要见叶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