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御兽流小说】小说书单
  • 超神宠兽店
    “哥,该起床了。”嗯?谁在叫我帅哥?等等。我不是都一个人睡么,是谁在说话?!带着惊疑,苏平迅速睁开眼
    “” 【万订爆款,火爆爽文】有一刀斩杀黄金巨龙的低等骷髅种有身怀十大宠兽秘技的看门土狗更有自称为神的打工妹这是一个得到系统开店,在破碎远古培育宠兽的故事。当荣光覆灭,血脉逆流,昔日的存在将再度回归,一切都是毁灭!
  • 御兽进化商
    御shòu师等级
    “” 灵气复苏百年之后。天地开启了新纪元。新纪元人类吸收复苏在天地间的灵气,形成灵气职业。与此同时星球本土的植物也在进行着进化,野性返祖,灵性变异,灵气职业的修行离不开这些天地灵物。一个精神力孱弱的少年林远发现自己吸收灵气的速度虽然骇人听闻可是却无法保存在自己体内。直到有一天林远发现这些自己无法…
  • 牧龙师
    牧龙师顶点小说
    “” 牧龙师-佚名
  • 放开那只妖宠
    放开那只妖宠sodu
    “” 这是一个人类与灵宠并存的世界。契约灵宠,指挥灵宠战斗,与灵宠建立羁绊,这就是御妖师。李长生欧皇附体,服用造化果获得灵魂感应能力,这是一项可以范围性洞察灵宠、灵宠蛋和宝物的能力。陆地之王黄金比蒙尘世巨蟒耶梦加得毁天灭地的百臂巨人化身烈日的三足金乌穿梭时间与空间的时空龙睁眼白昼、闭眼黑夜的烛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