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关江南《龙族》的同人文,诸天文中出现龙族的】小说书单
  • 人在超兽已成冥王加入诸天聊天群
    已成冥王加入诸天聊天群txt
    “” 徐天寒穿越超兽世界,成为至强者冥王,但是徐天寒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穿越到的时间是冥王刚刚被封印进入玄冥之棺不久,等待他的可是漫长的十万年啊!苦恼归苦恼,生活还是要过下去的;就这样徐天寒一直在玄冥之棺中修炼,修炼,修炼,还是修炼,终于有一天“叮!请问是否加入诸天聊天群?”“什么东西?诸…
  • 龙族之武圣路明非
    小说《龙族之武圣路明非》TXT下载
    “” 穿越到高武世界的路明非,被人视作习武奇才,修成了天下第一后回到龙族世界。他已经不是那个衰仔,曾为天下第一,被武林中人尊称为阎罗的路明非,哪怕没有龙血,也紧握了至强至暴的权与力。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所有的阴谋和欲望,都只是小丑罢了。“楚师兄,要向奥丁挥刀么,跟我习武吧。”“凯撒,要反抗家族么,…
  • 龙族:带着路明非改写结局
    龙族小说路明非最终结局
    “” 神明打通了世界壁垒,来到龙族的世界之中。面对着熟悉的环境和隔壁房间的河东狮吼,手握死亡权柄的陆离,内心再次感觉到了久违的兴奋...可当他在镜子里看到自己那胖胖的身材,意识到自己变成了那个和小魔鬼同名同姓的路鸣泽之后,陆离的脸色却突然变了.........这是一个衰仔带着另一个衰仔努力改变命…
  • 视频:盘点诸天热门事件
    “啊~又是愉快又无聊的一天呢”刚剪完视频的方罗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随意的扒拉下凌乱的头发。作为一个穿
    “” “我只想好好打游戏,你为什么要装主神空间吓我?”方罗喝了一大口肥宅快乐水。“不过如果只是剪视频的话这好简单”放下手里的东西,方罗很快的就完成了这一次的盘点。好的呢~开始播出。与此同时,无数动漫次元望着眼前凭空出现的屏幕陷入了沉思。满配之战!我的儿子,首先你要为背叛我付出代价!罗杰被抓?独闯…
  • 诸天万界之我的分身全是苟王
    天万界之我的分身全是苟王
    “” 我就是我。斗破世界的我是我。斗罗世界的我也是我。火影世界同样也是我。同样的记忆,同样的性格,不同的人生,同样的目标。火影的我抱上了大筒木一乐的大腿。斗罗的我,进入了圣魂村,成为了继唐昊走后的新一任铁匠。斗破的我待在了青山镇,坐等小医仙成圣回来。千千万万的世界,千千万万的我,不苟到无敌,绝不…
  • 龙族入学,我在卡塞尔怒爆黑日
    小说《龙族入学,我在卡塞尔怒爆黑日》TXT百度云
    “” “我带回来的到底是个什么怪物?”卡塞尔学院,自由一日。看着秦夜身后浮现的巨大黑日,施耐德觉得整个人都麻了。黑日下,品着红酒的昂热却眼神炽热,“这小家伙说不定真的能够为我们掀起龙族黑夜的序幕。”副校长脸庞黢黑,“混蛋,你确定到了那个时候还有我们?”好吧,其实秦夜一开始走进卡塞尔之门,只是想让…
  • 龙族:画风不对的路明非
    龙族一明非的画
    “” “师弟,你是混血种吧?”“是啊,怎么了?”“······那你能解释解释现在我们头顶上飘着的是什么东西么?”“哎呀,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地爆天星而已。”本书就是去过火影世界的路明非灵魂+平行世界的路明非灵魂+路明非灵魂的欢乐(?)生活。不后宫,单女主,更新不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