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求快穿1v1的文!!!】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温希恩陈嘉《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女主又被病娇反派抢走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盛娇阳快要订婚了。对象是一个认识了两个多月的企业公司老板。模样在她历任的男朋友堆里不算最帅,不是最有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娇软大佬她又崩人设了
    小说《娇软大佬她又崩人设了》TXT下载
    “” 元一号作为时空族里的楷模,一直是兢兢业业协助他的每一任宿主成功通关所有位面。初遇燕初渺时,小姑娘一双圆圆的杏眼,清澈剔透,嫩生生的小脸蛋,娇滴滴的很。元一号心想——这是一个娇嫩软萌又柔弱的宿主。不到一分钟后,抱歉,打扰了,脸真疼!—传言月家的嫡小姐生的娇美,乃人间真实富贵花,只可惜这身子骨…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宿主她每天都在美 小说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姜妯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美貌 小说
    “”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免费阅读小说
    “”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直男神攻略计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 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
    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
    “” 关于快穿团宠大佬她是疯批美人【双洁1v1主剧情】霜落她可盐可甜是有一点点坏心眼的狐神向来是拒绝谈恋爱一心只想搞事业晋升为上神!——可每当霜落兢兢业业的搞事业时。清冷徒儿抱着她的问道师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