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求推荐,什么书都行不挑食】小说书单
  • 卡徒
    卡徒全文免费下载
    “”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
    诡异世界生存手册无弹窗
    “” 李思在等红绿灯时,玩着一款莫名出现在手机中的诡异游戏,一辆超速的汽车辗压了他。死亡后,他发现他竟然重生到了这个诡异游戏世界中。现实世界没有诡异,但是在这个游戏世界中,诡异却是真实存在的。又名《重生在诡异游戏世界》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类小说
    “”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牧龙师
    牧龙师txt百度网盘
    “” 牧龙师-佚名
  • 宠魅
    宠魅大结局
    “”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全球进化
    男主女主是刘畅,赵卓,刘涛的小说是什么
    “”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学魔养成系统
    学魔系统 小说
    “” 【今天,你变得更博学了吗?】【根据您的脑负载,学习效率提升为28倍。】【今日剩余学习活力值,26小时。】【活力值耗尽后,将无法获得知识。】【请通过系统内置功能进行放松恢复。】活力有限,疲劳当头,学魔来不及多想——卷来!————————老群已炸,新群当苟——877827217(满)10938…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正版阅读
    “”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