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没有女主是绿茶的文】小说书单
  • 满级绿茶在线教做人
    男主女主是霍衍,司明域,陈修的小说是什么
    “” 璃姬被系统绑定,穿进三千世界。只是,这些身份怎么都那么惨?被逼辍学、卖身供渣男、被做成人彘的皇后身为一代惑国妖妃,宫斗中的王者,绿茶中的战斗茶,璃姬这辈子都没这么惨过,且看她怎么教那些始作俑者们做人!璃姬:我,满级绿茶,在线教做人!系统:宿主,求求你先做个人吧!璃姬:做人是不会做人的,只能…
  • 满级绿茶五岁半
    满级绿茶五岁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白切黑绿茶团宠小公主x韬光养晦心狠手辣大总裁】斗得了渣男白莲,装得了无辜可怜的满级绿茶江水澄穿进书中,成了五岁小萌娃。每天在线飙演技,日子过得精彩至极。白莲女配作妖时,江水澄:“瑶瑶你今天和贺家哥哥玩,明天和楚家哥哥玩,你的身边有好多哥哥啊,水澄好羡慕你!”何瑶:“?”万恶渣男现身时,江…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顶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未来大佬的亲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免费
    “”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