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没有好看的女尊文啊!!求推荐!】小说书单
  • 末世穿女尊:我靠空间种田养夫郎
    末世穿女尊:我靠空间种田养夫郎
    “” 末世女方青自爆救队友,以为挂了的她穿到女尊世界,这里的男人负责貌美如花,女人负责赚钱养家。她是黑户,她搓搓手指跑进大山打猎卖钱办户籍,结果被坑,官配一个村哥儿做夫郎。方青看着穿补丁衣服的夫郎,决定进山用古武去打猎卖钱,养夫郎养娃,只是放空间里的猎物和食物要怎么拿出来,才能让家里小夫郎不怀疑…
  •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txt免费
    “” 穿越到了女尊男卑的世界,苏言成了一位身娇体柔......一碰就碎的美少年。三步一喘也就罢了,但这主角模板的女人又是怎么一回事?幸好他绑定了一个悔恨值系统,不怕被虐,就怕没被误会。有误会要上,没有误会,制造误会也要上!然后,苏·白莲花·言表面哭得梨花带雨、断人肝肠,实则看着不断上涨的悔恨值,…
  • 穿越女尊农门妻主不好当
    穿越女尊农门妻主不好当类似小说
    “” 她本是现代女神医,一手金针起死人肉白骨,却意外穿越到一个女尊王朝。一贫如洗的家,还有如仇人一般夫郎们,水玲珑表面笑嘻嘻,心里MMP。没办法,只能赚钱养家,顺便护夫郎。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陆大佬的掌心娇免费阅读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墨星翊云子青《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 女尊大佬:带着夫郎逃荒致富
    小说《女尊大佬:带着夫郎逃荒致富》TXT下载
    “” 【女尊,甜宠】星际上将穿到古代女尊,成了个逃荒路上卖夫郎的渣妻主?饥寒交迫?没有粮食?上将表示:缺粮是不可能的,往山上一钻,不是野鸡就是野兔,甚至连野猪都能拽回来两头。逃荒到了新地居住,没有良田会被饿死?上将大手一挥,她空间在手,拿出被星际改良过的种子,不仅能亩产一万还能把荒地变成良田?。…
  • 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
    小说《女尊快穿之反派妻主想做人》TXT下载
    “” 江澜一朝猝死,被寻找宿主的女尊系统009发现,百般纠缠之下,江澜答应了系统009。若是她能将任务世界的反派命运改变,009就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第一世界:家境贫寒凤凰女妻主X娇弱温柔黑心莲夫君江澜:她是自命不凡的凤凰女?她处心积虑要害死自己夫君?这种狼心狗肺的反派,不死她死谁?秦月寒:我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