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求类似神宠进化的书!!!!】小说书单
  • 不科学御兽
    不科学御shòu顶点小说阅读
    “力推”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神宠进化
    之神宠进化
    “力推”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放开那只妖宠
    放开那只妖宠枫霜
    “能用来打发时间” 这是一个人类与灵宠并存的世界。契约灵宠,指挥灵宠战斗,与灵宠建立羁绊,这就是御妖师。李长生欧皇附体,服用造化果获得灵魂感应能力,这是一项可以范围性洞察灵宠、灵宠蛋和宝物的能力。陆地之王黄金比蒙尘世巨蟒耶梦加得毁天灭地的百臂巨人化身烈日的三足金乌穿梭时间与空间的时空龙睁眼白昼、闭眼黑夜的烛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