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没有团宠重生虐渣的,求你们了】小说书单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一年初春,沉睡了一冬的双青山,渐渐苏醒了过来。山脚下的迎春花和杏花,都竞相吐出花蕊,一片生机与活力。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小福包在年代文里被宠翻了
    男主女主是锦宝,姚桦,苏建民的小说是什么
    “” 老苏家五代终于出了一个大胖闺女。从那以后,“哎哟!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鱼啊?这年头就是有鱼票也买不到鱼,您这鱼是哪弄的?”“湖里头钓的。”众人钓了半天:鱼个锤锤,连鱼苗苗都见不到一条。又过了几天,“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鸡蛋?我可有两年没见过蛋了,这蛋哪来的?”“窗户外飞来两只野鸡,生了一窝鸡蛋。”…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热。很热。晚春炽热的阳光透过窗户上的玻璃照耀在趴在课桌上熟睡的叶琳琅身上。叶琳琅被热醒了。她懒洋洋的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快穿宿主她又混成了团宠
    快穿宿主她又混成乐团宠
    “” 小七自从绑定了宿主之后一直处于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它家宿主明明按照剧情来的,怎么就混成团宠了呢?反派:她很可爱,我舍不得伤她。女主:她胆子小,这些事不可能是她做的。男主:她满足了我对妹妹所有的幻想。阮软:世界没崩,你不能扣我工资!主角不走剧情是他们的问题!凭什么扣我工资!!!
  • 无限游戏:我靠抽卡成团宠小锦鲤
    无限游戏我靠抽卡成团宠小锦鲤
    “” 星际圈进入了全民元宇宙游戏时代,开局就是狼人杀,场面血腥又暴力,非常刺激。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在游戏里丢了命就真的嗝屁了,所有人玩游戏时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唯独安岁岁一个人缩在角落里,掐着宠物的脖子使劲摇晃,满脸狰狞!安岁岁:你再死一次试试!狗子:没问题,遵命。然后这只过于欢脱的狗就因为走…
  •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小说《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TXT百度云
    “” 传言星际联邦帝国学院的高冷校草夜寒辞,绝美出尘,可惜贫寒又病弱,被众人瞧不起。有一天夜寒辞身边多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白锦瑶,说要报恩跟他在一起。一开始夜寒辞,“我不需要报恩。”后来夜寒辞被打脸,掏心掏肺的哄着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妻子,所有资产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一开始众人嘲讽白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