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末世文 种田文】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带着全村来种田
    末世重生之带着全村来种田txt
    “” 末世降临,没有丧尸,只有变化无常的极端天气和家长里短,人类只能凭着求生本能活着,不被淘汰。在末世苦苦挣扎的云起艰难度过的十年,看着远处隐约可见的基地,不甘的闭上双眼。沒想到会重生在十二年前,这一世,她要守着家乡的亲人,带着他们一起活下去。谁知前世的爱人找了过来:“起宝,还有我,咱们一起守护…
  • 剑仙大佬在末世
    剑仙和大佬
    “” 渡劫失败的苏茗本以为自己会死在天劫之下,可没想到天无绝人之路,最后那一道天雷居然破开空间把她带到了另一个世界。面对着这个丧尸遍地,怪物横行,与前世完全不同的世界,浑身修为尽失的苏茗心中却很是淡定。曾经的她能靠着手中长剑成为修真界的大佬,现在她也依旧能靠着手中的长剑成为末世中的大佬!
  • 末日感染之乱码
    小说《末日感染之乱码》TXT百度云
    “” 李弋重生了,带着前世的记忆回到了末日大爆发之前。此时的病毒已经开始扩散,只是人们还后知后觉。面对灾难,李弋无力改变什么。看尽人性的丑恶后,她也不想再改变什么了。“都好好活着吧!”李弋勾勒出一抹冷笑。末日带来的不仅是灾难,丧尸病毒可以将生物的基因改写。无限的能力,也可能通过基因变异获得。然而…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先介绍一下背景:果爸去世之后,果妈的情绪一直不太好,果子不想她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就怂恿她去舅舅家,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艰难求生
    星际种田病弱男主靠钱txt
    “” 一对一,双洁,最强女主VS最惨男主种田/开荒/基建/美食第三区年家,有名的“双废”年疏桐与远近闻名的“病美人”傅云河新婚后,被发配到布满毒素的废星球等死。“我赌他们能活一个月。”“我赌半个月。”“我赌十天!”赌约虽然依旧,但不知什么时候起,这颗废星球出产了供应全星际的大米,雪白的细盐,甜丝…
  • 重生年代旺家小甜媳
    重生七十年代男知青 甜醅 格格党
    “” 新书《末日变化至》发布,李小玉重生回到艰难的五十年代。誓要救回前世因饥饿而逝去的亲人。为填饱肚子,不让家人挨饿,李小玉带着空间努力种田制药。空间种粮,一年四熟,药鼎炼药,药效提高十倍。屯粮囤物资快活的像个小仓鼠。顺利帮助亲人,村民活过灾难年。偶救一少年,从此被大尾巴狼惦记
  • 回农村种田后我带全村致富
    小说《回农村种田后我暴富了》TXT下载
    “” 【向往的田园生活,女大学生回农村老家种地,带全村致富的故事。】都市白领沈秋秋因为拒绝职场潜规则被公司辞退。她麻溜的签了字,带着丰厚的经济赔偿金回到农村过起了养老生活。每天跟着奶奶烧火做饭,编箩筐,再喂一喂家里的鸡鸭和大黄小日子过得悠闲又惬意。某天,佛系少女沈秋秋因为一条短视频火了,吸引了大…
  • 末世穿女尊:我靠空间种田养夫郎
    小说《末世穿女尊:我靠空间种田养夫郎》TXT下载
    “” 末世女方青自爆救队友,以为挂了的她穿到女尊世界,这里的男人负责貌美如花,女人负责赚钱养家。她是黑户,她搓搓手指跑进大山打猎卖钱办户籍,结果被坑,官配一个村哥儿做夫郎。方青看着穿补丁衣服的夫郎,决定进山用古武去打猎卖钱,养夫郎养娃,只是放空间里的猎物和食物要怎么拿出来,才能让家里小夫郎不怀疑…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