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没有开局吻上小舞的免费的 】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武魂是一道光
    斗罗之光影武魂小说
    “” 王枫武魂绿光,靠自己对魂力,魂环的研究,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任你再强,先吃我一记绿...呸..光速踢。唐三:“可恶,这是什么魂技,好绿...呸..好强啊。”玉小刚看着自己的头发,咬牙切齿:“可恶...这就是绿光武魂吗?”唐昊:“绿色的光,更适合阿银恢复是吗?”温馨提示:本书适合正经…
  • 斗罗:从签到开始俘获女神小舞!
    斗罗从小舞开始签到女神
    “” 【原著党勿入】【爽不爽读者说了算!】叶无尘穿越斗罗大陆,觉醒系统。觉醒神级器武魂:混元斩天剑!觉醒神级武魂:天地棋盘!觉醒本体武魂:虚无缥缈瞳!拯救朱竹清,帮小舞摆脱献祭的命运!大师想要收我为徒,不好意思!“没有废物的魂师,只有废物的武魂!”剑斩唐昊,单手虐唐三,一剑干爆戴沐白!无数年后,…
  • 斗罗:从锤唐三开始变强
    斗罗从爆锤唐三开始变强
    “” 火羽穿越斗罗大陆世界,获得二次元万界能力抽奖系统,每升一级魂力就可以抽奖一次。但必须完成激活任务才能开启系统,而任务的要求居然是揍唐三一顿。于是本来结识唐三的火羽,在诺丁城的街道上,狠狠地锤了唐三一顿。开启了疯狂地抽奖:【叮!恭喜你获得火影忍者世界,宇智波一族写轮眼。】【叮!恭喜你获得海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