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小说】小说书单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小说下载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生不好当免费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女扮男装之绝世幻瞳师
    女扮男装之绝世瞳术师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推荐新书《快穿直播之拯救黑化男神》请读者们多多关注!异世大陆,一双异瞳绝世傲立。未来世纪首席心理医生带着游戏空间穿越成瞎子嫡女,面对家族没落,姊妹的欺辱,看她如何风生水起。读心术,催眠术,幻术,作为一名首席心理医生的必备技能。
  • 女扮男装后我拿了大男主剧本
    女扮男装后我拿了男主剧本别寒
    “” 女扮男装多马甲女主VS沉稳忠犬心机男主京城臭名昭著的二世祖。何家最大米虫,何错。众人印象中那个不学无术的人竟然有胆量跟在容小爷身边?容小爷是谁?京城半边天也不为过,却日日拽着何错那个笨蛋。“何错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是谁,容小爷不好意思说他,他还有脸天天贴过去。”“要不是看到何老爷子面子,他早完…
  • 重生成女扮男装校草后
    女生装扮成男生小说
    “” “第九号街,不是天才,便是疯子。”前世,温嘉言被锁在第九号街地下室暗无天日十七年,被自己亲手研制的AI设计致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女扮男装,埋名而归。温家小少爷,曾经他先天性智力障碍,吃饭都会喂进鼻子里,是个怪胎中的怪胎。如今她高贵冷艳,依旧是个怪物,却惹得京都名媛前仆后继。温家小少爷…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免费
    “这本还不错”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三爷是个妞免费下载txt
    “这本还可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