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没有男女主双强的哇,都是大佬中的大佬】小说书单
  • 特工皇妃
    星空如水,群星闪烁。一辆火车在夜sè中飞速的朝前方飞驰而去。而就在这火车之后,五六辆改装过的装甲车,正
    “”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 一等王后:女人你别太嚣张
    一等王后 女人别太嚣张
    “” 他是闻名京城的纨绔子弟,可有谁知他乃是她。奉母命女扮男装充作男儿身,无妨,可且逍遥。不过,要她娶妻,,,这个,是不是扮过了?洞房花烛夜,盖头掀开“男人!!”震惊,她媳妇居然是男人?凤眸冷眯,寒光四射,盖头下的男人杀气四溢看过来,冷酷之极的开口:“女人?你好大的胆子。”她只想与其车尘马足,高…
  • 带着儿子去抢婚
    带着儿子去抢婚完结了吗
    “” 人生若能回头该是如何?那对待背叛了自己的人,逆了这时光,回头撕下他的伪装,踩扁他的矫情,诱惑他爱上自己然后狠狠甩了他,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暗恋自己宁愿为自己粉身碎骨的人怎么办?回过头,宠在手里,爱在心里,好好调教,养成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公来。“若今生还能从头再来,我一定不会在瞎了这眼。”“你…
  • 重生成女扮男装校草后
    女扮男装重生校草逆袭
    “” “第九号街,不是天才,便是疯子。”前世,温嘉言被锁在第九号街地下室暗无天日十七年,被自己亲手研制的AI设计致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女扮男装,埋名而归。温家小少爷,曾经他先天性智力障碍,吃饭都会喂进鼻子里,是个怪胎中的怪胎。如今她高贵冷艳,依旧是个怪物,却惹得京都名媛前仆后继。温家小少爷…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圈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恋爱刑侦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小说《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TXT百度云
    “这个女主还是个小可爱,但是她很厉害”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小说《郡主是孤心上朱砂》TXT下载
    “” 青梅竹马、爽文、1v1甜宠未国泠音郡主苏氿,从出生起被赐了十多次婚,也撕了十多份赐婚圣旨。未都世家笃定,苏家功高盖主,苏氿目无王法,定然不得善终。然而皇帝笑眯眯道:“小氿丫头,这杏陵年少,你想嫁谁便嫁谁。”听闻泠音郡主曾被清修山院逐下山,是因为修为很废,不学无术清修山院院长惊悚:“被逐下山…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txt全本免费下载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