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现代言情有没有?】小说书单
  • 原来学神暗恋我
    原来学神暗恋我
    “” 正文完结,新书《变小后每天都在被迫卖萌》,欢迎捧场~【扮猪吃虎甜软新书小仙女vs看似高冷的闷骚学神,双重生,双向暗恋甜宠】重生一世,时柒一不做二不休,买了两个大麻袋,准备把暗恋已久的学神打晕了带回家。不料,她还没决定好是用蓝色麻袋还是粉色麻袋呢,醉酒的学神就自己慢吞吞地钻进了粉色麻袋里他无…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头号鲜妻之陆少滚快眼
    “”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我靠男神爆火
    小说《我靠男神爆火》TXT百度云
    “” 【努力向上小演员×内里流氓大影帝】叶初,娱乐圈中发展稳定,不大火也不过气的小演员,演技不错但苦于接不到大角色。一直到一部由顾影帝主演的电视剧,她试戏通过,演了顾影帝的老婆?!叶初想过自己总有一天会火,却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怎么火,等到她再回想起来的时候,却发现她人生的两次爆火都和顾影帝有关!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