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海贼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洛克斯海贼团上当船员
    重生在洛克斯海贼团的小说
    “” 穿越海贼世界,来到了洛克斯海贼时期。白羽凭借剑术,成为了洛克斯海贼船上一名小干部。本打算安安稳稳的混过一生,没想到突然加入了一个群聊,自己还不是群主。为了补偿他,金手指给了几个选择。第一,对着洛克斯的酒杯里一泻千里,奖励天赋满级。第二,挑衅金狮子,奖励一名绝世美人。第三,杀了凯多,奖励海贼…
  • 海贼白胡子船上的猫
    海贼王早期在白胡子船上的人
    “” 新书《柯学养猫人》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战国:我是海军元帅,守护海军正义。白胡子:你被猫挠过。战国:我手下比你人多。白胡子:你被猫挠过。战国:我有三大将白胡子:都被猫挠过。战国:咱能不提猫吗?白胡子:不能!这是一只混在白胡子船上的猫的故事,拿着最低的悬赏,挠着最凶的人。Ps:书友群:9037…
  • 系统逼我在海军当卧底的日子
    系统bī我在海军当卧底
    “” 革命军得到了海军成就系统,这注定是一个颠覆的故事有人带草帽团,直接一飞冲天,一路打脸。有人在海军压制三大将,顶撞元帅。有人化身革命军,谋夺古代兵器,将高高在上的天龙人拉下凡间!一切精彩,尽在《系统逼我在海军当卧底的日子》
  • 海军叛将,从呼吸就变强开始!
    小说《海军叛将,从呼吸就变强开始!》TXT百度云
    “” 阿尔法西索!海军历史上最强叛将!一个充满野心,颠覆海贼世界的争霸故事!........海贼们以自由为口号,烧杀抢掠。海军们以正义为口号,宣扬暴力。世界政府以正统为口号,供养阶级。就算是龙建立的革命军,西索也不能完全认同。这狗屎一样的危险世界,哪有什么值得自己付出真心加入的势力!错的不是他!…
  • 海贼:看见熟练度的我成为传奇
    海贼:看见熟练度的我成为传奇
    “” 广阔无垠的大海上,青雉拦下了一艘船,一番大战后,青雉无奈一笑,“喂!小哥!不要白费力气了!我可是自然系的能力者!你是打不到我的!”话音未落,一道剑气闪过,冰封万里,被冻住的青雉脑袋直接宕机,我怕吃了个假的冰冻果实。伟大航路后半段,黄猿哼着不着调的话,“小哥!你说你比我还快!我很尴尬啊!”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