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没有好看的无cp文推荐】小说书单
  • 开局破产继承老宅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小凤,苏唯,沈洛的小说是什么
    “” 无cp以前沈洛禾只会对一件事感兴趣:赚钱养家!如今沈洛禾依然只会对一件事感兴趣:带着一堆幼崽到不同的世界赚钱养家!某一天得知家里公司被天凉破、无良父母跑了路的沈洛禾,卖了名下所有固定资产,背负着几千万巨债,灰溜溜的回到村里老宅,过起了有屋有田没有钱的苦逼生活。然鹅,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穿书修仙炮灰文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快穿成为白月光后我和男主BE了
    快穿成为白月光后我和男主BE了
    “” (全文免费)伊秋穿越了,她不仅搞攻略,还要搞和平。为了重生,她兢兢业业,没想到,一下子就变成了崩坏男主的白月光。
  • 快穿:当白月光捡起渣女剧本
    快穿:当白月光捡起渣女剧本
    “” #流水的修罗场,铁打的温宓#时人评价温宓:美人,仙人,假人。温宓微笑:讲得很好,下次别讲了。一场游戏砸落,她被选中为幸运儿,从典雅端方的贵女被迫变成「楠主鉴定师」,任务是穿梭不同世界,从众多大气运者中鉴别出唯一的「天命男主」,并将其带回总部。【系统:选对没有奖励,选错后果自负】温宓:?是吗…
  • 白月光任务失败后我杀疯了
    “公公主,城门将破,陛下已携太后从密道逃离王宫,我我们也快逃吧!”宫婢一脸惊惶,奔至瑶华宫里,跪倒在
    “” 在“白月光下线系统”的指引下,姬染月勤勤恳恳完成了九个世界的下线任务,来到最后一个世界,历时三年,苦心孤诣,打出了亡国公主的完美结局,只待最后从城墙一跃而下,在男主及一众男配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后,便可回归现代。可谁知,就在她攀上城墙之时,三军围城之际,她的系统被另一个野鸡系统给吞了。“…
  • 快穿之万层梯
    男主女主是紫蓝,原泽,姜进森的小说是什么
    “” 首先这是我之前小说《快穿之万层梯》的第二部。没有所谓的金手指、有的只是不断地从以往世界学习后的知识转变成自己的东西。没有男主。虽然每部作品尽可能会组一个CP,会出于很多原因在一起,请各位读者朋友们勿喷。先开启一个新章节后,在番外片会将作品第一部的最后的那部分额外补充,请各位小伙伴们耐心等待…
  • 我的救世游戏成真了
    我的救世游戏成真了顶点小说
    “” 这个世界,阴影悄然笼罩,看不见的恐怖于人群中蔓延。世界似乎正坠向深渊。只能宅在家里苟命的方游,手机上忽然出现了一款游戏。角色养成,任务派遣,拯救世界?这设定也太老套了。直到,方游在游戏里看到了自己。本书又名《说好的救世游戏,全具现了》、《我创建了救世组织》、《这个救世组织太强了》
  • 我在忍界搞咒术回战
    小说《我在忍界搞咒术回战》TXT下载
    “” 谢邀,人在忍界,刚下病床!周围是一群目光狂热疯癫的黑袍人,还有一个叫做飞段的灰色大背头正在对着他放肆大笑。只因他是这场神选仪式上面第二个成功‘活下来’获得【不死之身】的‘幸运儿’。赤木慎司人有些麻...而更让他感到郁闷的是,经过改造后,他的这具身体空有查克拉,却再也无法修习任何忍术了。这意…
  • 快穿之大佬亲自下场挑事
    今日白莲又见到司命上神了。虽说她被种在莲花池最边上,每日都有许多上神从她身边路过,可她只会特别注意到
    “” 【无CP快穿】司伊伊原本是一只白莲花精。就是字面上的那种妖精,她被上神种在仙池里修炼万年,见过了无数仙人,听了无数故事,刚炼成人形,被某位仙女一只素手掐断了根茎,扔下了仙界。司伊伊:我算了好的莲花妖精不能口吐芬芳。上神怜她修炼不易半途夭折,赐下仙童助她在凡间度化世人,重拾修为,大成之日便可…
  • 快穿:宿主太疯球,系统拦不住
    小说《快穿:宿主太疯球,系统拦不住》TXT百度云
    “” 【快穿,双男主,爽文】宴南絮死后被系统绑定穿越,任务是修正各个世界的扰乱现象。不过宴南絮赶时间回去复仇。第一个世界——系统:我们保护好主角,不让重生者伤害主角就可以了。宴南絮:那家伙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