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YYDS的快穿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那种!】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txt
    “” 【全文免费】容云幽为见色起意的男人挡子弹,死了。快穿系统收到她强烈的求生欲,绑定她做任务,积攒幸运值重回现实世界!于是,容云幽开启了被迫撩大佬的作死人生。而再怎么倨傲不逊的男人,遇到她都变成——心头有白月光的霸总:“惦记我的身子那么久,还不赶紧行动?”高冷禁欲学神:“暗恋我,不早说?我也喜…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2333结局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之我被反派病娇抢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 戏精宿主的作妖日常
    戏精宿主的作妖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全文免费!文笔保障!!为爱发电!!急需抚慰!!!” 身为一个尽职尽责的优秀系统,旺财原来还不叫旺财,直到它遇到了蛇精病外加嘴炮王者宿主风尧。系统:宿主,容我提醒你,你现在的人设是一名淑女,淑女是不能用手打人的。风尧:是,你说的都对。系统:那你现在在干什么?!人都要被你打死了!风尧:我没用手啊,我用的棒球棍,粉色的,是不是超淑女?系统:宿主,…
  • 快穿女配她又美又苏
    快穿之女配她又美又苏
    “全文免费!预警:女主渣女!!文笔保障!” 【全文免费】扶因,修炼千年的九尾妖狐,天生媚骨妖颜。因意外进入快穿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炮灰女配。005:宿主,你的任务是刷满男主和男配好感度并选定男主男配其中一个让他后悔,替原主完成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这个任务有点难,你可以¥&%#<扶因:嗯?难吗?005:新婚之夜,将军:“娶你并非我所愿,…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快穿冰冷冷的主神向我撒娇
    “目前正在连载!文笔保障!!1V1 超甜非无脑”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谁又在召唤我
    谁又在召唤我全文免费阅读
    “目前正在连载!套路新颖!文笔保障!” 内容介绍:小鱼的爷爷快死了,老头临终前拉着她的手哭嚎:其实我们是神仙啊!是我没有理他们,所以渐渐失去了法力!孩子,你以后可千万不能不理他们,不能不理他们啊!(咽气)后来,小鱼继承了祖宅,地下室总是传来诡异的呼唤声,吵得她不能睡觉。有个声音在说:“龙王爷啊,求求您降雨吧!”有个声音在说:“待…
  • 当爱国女战神绑定了恋爱系统
    当爱国女战神绑定了恋爱系统
    “目前正在连载!文笔保障!女强!” 【我心向祖国,如日月,如星辰,永不落!】唐宁是未来世界的女战神,从尸山血海中走过,率领夏国儿女抵御外敌入侵。战争即将胜利的时候,她的舰队被击中,在牺牲的前一秒绑定了“恋爱万岁”系统,要靠恋爱去攻略各式各样的男人来完成任务。可系统不知道的是,哪怕在不同时空,身处不同背景,唯有一件事能唤醒唐宁…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txt下载
    “目前正在连载!女强!文笔保障!!”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