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女主爱恨干脆,男主以及男主家人都宠女主的书】小说书单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小说《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TXT百度云
    “”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 满级大佬重生变团宠
    重生变大佬
    “” [女强+团宠+马甲]沈念之前世一生风华,拥有绝世修为,徒手建立传奇势力。不料一场意外,让她重生为情自杀的平凡少女。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她准备再掀风云。可,前世顶尖大佬团哥哥们突然赶来了。大佬二号:谁敢碰我妹妹一根手指,我让他拿命赔偿。大佬三号:嫌弃我妹穷?呵呵,千亿家产已经挣好,就等着她败…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bl算命娱乐圈
    “”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家了
    “女主是一个21世纪穿越到80年代的一个设定,男主的设定真的超级萌,就是那种对谁都不好,对女主特好的那种冷面科学大佬,而且男主还有点那种,就是呆呆傻傻的感觉啊,特纯情一小可爱,男主的家人也真的特别的好,尤其是对女主啊,对什么的都特别的好,而且女主的爸爸也是就穿越到同一个年代的,女主的爸爸是一个女儿奴,但是要发展到后期,爸爸才会出来,这篇文章的女主因为是从21世纪来的嘛,就特别的嗯,自强啊自立啊,而且就是那种创业型的女主,而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啊,推荐,如果书荒的话,咱们可以值得一看,入坑不亏啊!”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