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求书,求书。重生复仇类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39楼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云梦希晕倒了。”“怎么又是她?她又怎么了?”“”云梦希躺在床上,感觉到周围传来窃窃私语的声音,但是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女配重生:病娇弟弟你过来
    男主女主是简依,陈俊生,郑兰心的小说是什么
    “” 简依重生了,直到生命彻底结束的那一刻,她才知道原来自己只是一本书里的恶毒女配。看着眼前这岁月静好的一幕,嘴角露出一个极其讥讽的笑容。谁会相信,再过三天,这个世界会变成人间炼狱?正当简依盘算着怎么利用家里那早已经激发异能的傻弟弟,好让自己能够在末日来临后活得更好时。她却不知,身后少年看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