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宠翻天了呀】小说书单
  • 肆爷你甜度超标了
    肆爷你甜度超标了免费
    “” 【马甲+团宠+甜宠】姜野穿书了,穿成了悲催女配,不久后还被京城的五个大佬找上了门。正当外人纷纷猜测姜野有什么不得了的身份时,五个大佬拿出一张卡甩到她面前。“这是一百亿,离开我们家肆爷!”因为穿书失去正常情欲的姜野偏偏招惹到了一位人人惧怕的爷,南肆。“姜姜,让我摸一下小脸,你就会有吃不完的糖…
  •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治病救人,总统也得低头!统治商场,财阀都想讨好!叱咤军界,黑白两道医手遮天!谁曾想,各色俊男竟纷沓而至等等,这位有权有颜有钱有身材的…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