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兄弟们,姐妹们,有没有好看的书诸天,同人文】小说书单
  • 开局从召唤诸天崛起
    玄幻之开局从召唤诸天崛起
    “” 召唤流争霸流不圣母杀伐果断世家作乱,逆臣谋反;万年皇朝,分崩离析。覆灭就在顷刻间值此之时,秦无痕穿越而来,重生成为当朝太子,并激活了诸天召唤系统“即日起,我大夏天威,将遍布神州、乃至九天仙界任何一个角落”吕布:“奉先愿为陛下开疆扩土,横扫宇内”项羽:“力拔山兮气盖世尔等记好了,吾乃大夏霸王…
  • 诸天:始于雪中
    诸天始于雪中开始
    “” 醒在雪中?一切谋划藏拙,只为生存,顺便看一下天人大长生的风景!雪中不是极限,金武只是旅途,混沌亦不是终点8069244
  • 诸天:从天下第一开始
    诸天从天下第一开始
    “” 天下第一里,他连败八大门派,战天下英雄,创立杀手组织第一楼,只为那三颗天香豆蔻。秦时明月,他拯救命途多舛的绝代红颜。与祖龙对饮,畅谈天下风云。不良人中,他行走乱世,网罗天下武学,开创一世道统。尸兄里,他与龙右大战,闯东瀛,入地狱之门,上珠峰,只为炼制最完美的长生不死药。风云世界,他夺取龙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