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斗罗大陆或斗破苍穹】小说书单
  • 斗罗签到万年,比比东跪求我出山
    小说《斗罗签到万年,比比东跪求我出山》TXT下载
    “” 斗罗:签到万年,比比东跪求我出山【天天俘获女神,拜大师,我来点不一样的!】重生斗罗,签到万年,成为九十九级绝世斗罗;左手神龙,右手七杀剑!身怀十万年魂环,神级魂骨套装,震惊天下!教皇比比东亲临,跪求我出山!猎杀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征服比比东,成为新一任教皇。斩唐三,废唐昊,收七宝琉璃宗,灭…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比比东偷听心声
    “”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罗: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
    时宇史莱克《斗罗: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
    “” 本书又名《白嫖唐三最爽了!》《签到唐三第一次》《我在斗罗当姐夫》《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莫浪穿越到了斗罗世界,绑定了第一次签到系统,只要在唐三第一次做什么签到,就可以获得系统暴击奖励。“检测到唐三第一次修炼紫极魔瞳,是否签到!”“签到成功!奖励:黄金瞳和星辰诀!”“检测到唐三第一次武魂…
  • 斗罗之觉醒的野兽
    斗罗之觉醒的野shòu 小说
    “” 书名又叫:《没人能接我三板斧》《被动可以无限叠加》《我真不是邪魂师》【不拜大师】【无系统】【不后宫】【半黑不黑】来到斗罗大陆,本以为会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却没想到,因为魂师强者战斗的余波,失去了父母。这让想要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叶凡,心中充满了仇恨。···面对仇人的怒吼,叶凡手握苍炎巨灵斧,摇…
  • 斗罗之全职战神
    斗罗之全职战神 小说
    “” QQ群号:131406603【QQ阅读四组签约作品,震撼来袭】凌风,一个极品风流骚年,不小心穿越到斗罗大陆后,开启了精彩无敌的人生“叮,获得全职技能武魂。”“叮,获得技能葵花宝典”“叮,获得凌波微步”大师:“小风,你这些动作哪里学来的?”唐三:“是啊!风哥,你太猛了!”唐昊:“给我再来一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