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个人觉得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从大时代开始的影视穿越
    从大时代开始的影视传说
    “” 从穿越《大时代》开始,改变小犹太,方家三女的命运10023352
  • 遮天:成帝的我回到地球当保安
    遮天保安大帝全文免费阅读
    “” “参与见证遮天世界重大事件:九龙拉棺降临泰山,获得奖励鸿蒙紫气。”“参与见证遮天世界重大事件:成仙路开启,获得奖励仙王道果。天地大变,证道时代开启。太古的皇族,荒古世家的大帝血脉,诸圣地的圣子们,以及万古以来最强的体质,欲在此世成尊。在这个残酷的大世中,李安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族,则在这些天骄…
  • 修仙:我能排除负面属性
    男主女主是林皓,黄舒朗,青玄真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修仙大世界,获得负面属性排除系统,劣品丹药丹毒排除,品质臻至极品,下品灵石浊气排除,精纯而极易吸收。走火入魔,燥心排除,灵台清明,大道得成!随着林皓不断排除负面精要自身,回首望去,却见自己早已屹立仙路之巅!(新人作者,开了个小群,希望能慢慢发展做大,群号262993983!)
  • 听说我的邻居超凶
    听说我的邻居超凶的小说
    “” 诡异横行,黑影临世。幸好,江云住在绝对安全的和平大厦,周围的邻居都是热心、友善的典范邻里。“什么,你要我小心我的邻居?”江云目光诧异的看着来人,失笑道:“何小姐人美心善,除了喜欢晚上敲我家门,会有什么问题。”“至于黎奶奶和姜大叔,一个走路都有些晃悠的老人,一个三棍子打不出个屁的老实人,更不…
  • 莽荒纪之纪炎
    莽荒纪少炎农
    “” 一场意外,纪炎穿越到莽荒纪成为纪烈之孙,祖传奇物“门”和纪炎穿越时和其灵魂融合,产生异变,能够将现实场景,转化成副本,并且每天具现出一具和本体一样的影子分身,通关副本可得巨额奖励。普通副本:死亡率10%,精英副本:死亡率30%,困难副本:死亡率50%,噩梦副本:死亡率80%,绝境副本:死亡…
  • 我用闲书成圣人
    我用写书成圣人
    “” 开局一口棺材。陈洛的穿越从灵堂开始。这是一个读书就能获得超凡威力的世界。读儒门经典,可养浩然正气;读道门典藏,可生先天源炁;读佛门经文,可悟轮回真意;偏偏陈洛的金手指却是一堆天道都不允许在这个世界出现的闲书!什么?《聊斋》被妖国当做天书?什么?《天龙八部》打开了武学天地?什么?《金瓶梅》别…
  • 全球高武之我的系统能氪金
    全球高武之我能氪金升级txt
    “” 【2021轻小说精品】【为所有在原著中的意不平而战!】【不当方平的保姆】【日更一万,全网最像老鹰的同人】李浩穿越到全球高武的世界。作为一个普通人,他本来想抱紧方平的大腿,在这普通人动辄就死几百万的年代里生存下来。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什么?我也有系统?”“什么?!我系统也要钱?”“无语子,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