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快把好书都交出来!!】小说书单
  • 今天大佬也不想开门
    春眠坐在冰冻的金属地面上,盯着眼前这道奇怪的门,看了已经有半个小时了。星际时代,一扇看得见,摸不着的
    “” 星际最火的论坛上有一个大热话题:你身边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春眠:谢邀,人在家中坐,门从天上来。生活就像是一扇紧闭的大门,在打开之前,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将面对的是:一个大活人或是四十米大长刀!(快穿,无CP)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全文免费下载
    “”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切片后他成了娇软撩包
    切片后他成了娇软撩包免费阅读
    “” #夙黎上神散魂了#渣了上神的时念从此成为众矢之的。被迫穿越三千小世界,和散落的碎片谈恋爱,弥补那日花田里犯下的错——嗐,其实都是美貌惹的祸!切片花絮:豪门大少醉意醺然,抱着她的胳膊软软炫耀:“小辰靠假装可怜,把心爱的女孩骗回家了哦,小辰是不是很棒?”鲛人少年轻咬下唇,冰蓝色的眸底水汽涟涟:…
  • 仙声夺人
    仙声夺人晋江
    “”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小说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小说《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TXT百度云
    “”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卡功能模板;二、拒绝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技能‘口嗨’(有贼…
  • 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我在逃生游戏被迫成为npc
    “” 【无限流+架空,1V1双洁】因为系统的误差,苏南枝成为艰难求生的打工NPC,在游戏世界里危险随时会来临,茫茫海上的神秘小岛,危险重重的荒原,诡异的出租房,深夜时分的医院旧楼,深埋地下的琥珀......只有活下去,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ps:有CP,成长型女主,所有位面背景为架空,本书升级爽文…
  • 偏执团宠,重生小撩精燃炸天
    顾戎陆薇薇《偏执团宠,重生小撩精燃炸天》
    “” 【全文免费,苏爽打脸+团宠重生】“我要你乖乖的别逃,哪怕我尸骨无存,你也是我的!”男人偏执森凉,沾满鲜血,也不舍脏了她。重生前白纤意遭亲友背叛,对她偏执如魔的男人暴尸荒野,她含恨而死,重活一世,势要将全员恶人虐个遍。外人说她貌丑无颜,蠢笨如猪,配不上强横顾爷的宠爱。谁料,白纤意十项全能,医…
  • 医妃她是满级大佬
    小说《医妃她是满级大佬》TXT百度云
    “” 【穿越,爽文,女强,双洁,甜文】拿着‘恶毒女配剧本’穿越而来的沈未白想不明白为何身后会多了一个甩不掉的小尾巴。关键是,这个小尾巴还有两副面孔!!!本以为是又香又软的小奶包,没想到切开后却是芝麻馅的小狼狗。某日——沈未白拿着医书,一把推开挡在自己面前求rua的绝美少年,冷漠的道:“麻烦让让,…
  • 重生后全能女帝飒爆了
    小说《重生后全能女帝飒爆了》TXT下载
    “” 【打脸爽文,男强女强,1v1,宠文】异时空全能女帝乔可卿,一朝生死,重生在了一个全网唾弃的小花身上。黑粉怒吼:“乔可卿,你除了会发精修图还会做什么?”乔可卿转眸,王之蔑视:“你应该问朕不会什么?”众人皆以为她在说大话,直到后来催眠大师在线叫爸爸?武学大师跪地求指教?众多导演争抢着要她演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