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球推荐,实在是找不到了”】小说书单
  • 疯批太子请自重
    太子爷请自重免费阅读
    “” 云绾绾穿成了书中同名的炮灰,甚至连女配都算不上,书中女主是她的庶妹云芊芊。《庶女王妃》这本书主要讲的就是丞相府庶女二小姐云芊芊是如何从一介庶女登上王妃之位的逆袭之路。原主身世显赫,是丞相之女。却也只是书中一个登场即下场的炮灰,在百万文字中仅仅只占了五十五个字。【中秋之宴,丞相府嫡出大小姐云…
  • 穿成科举文男主的锦鲤妻
    黎三郎黎修平《穿成科举文男主的锦鲤妻》
    “” 在方青青濒临死亡之际,意外得到一个系统,完成任务修满积分就可以重新活下去。原主是方家唯一的宝贝闺女,本该是家里最受宠的一个。为了让小儿子能娶上媳妇,方老头去深山探险却是摔断了腿。哭唧唧快要娶不上媳妇的蠢儿子、躺在床上生命垂危的老头子,方母一咬牙为了八两银子把原主许给了村里的病秧子秀才郎冲喜…
  • 丞相的病弱娇妻
    病弱攻丞相受
    “” 她,远南将军府大小姐,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别提舞刀弄枪,走两步都要大喘气,无奈之下远南将军只能另外培养一个接班人,可谁成想,这接班人培养着培养着,却拐走了自家女儿,当上了最年轻的丞相。他,父母早逝,背负着血海深仇,在远南将军府本想韬光养晦,增强势力,却在平淡的日子里对她动了心。“老爷老爷,…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越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男主女主是耶律烈,巧儿,小娇的小说是什么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小福妻她又娇又悍
    男主女主是俞盛,俞河,李贵的小说是什么
    “” 俞家跛脚的儿子好不容易娶了个媳妇,长得娇娇弱弱,没想到,是个刚过门就和人干架的悍妇!自此,村里人都等着看俞跛脚两口子鸡飞狗跳,结果后来娃都等出来了!无意被士兵砸中脑袋,女将军柳芷重生成了刚过门的娇媳妇。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这也太荒唐了!可是,家里因伤退伍的跛脚相公,不仅性格稳重正直,还是赚钱…
  • 甜妻若水
    穿到古代我被恶汉惯上天 小说
    “” 大厨若水穿越古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被重男轻女的奶奶卖给了人见人怕的野人齐庄。可是没想到的是,这个男人是个宝,而且只宠着她。村子里其他的女人反应过来已经晚了,齐庄已经是有妇之夫了。家穷不要紧,男人能吃苦,进山打猎,下河抓鱼。若水凭借精湛厨艺,带着自家男人一起发家致富。无奈极品太多,一个个来找茬…
  • 我的古代莽夫
    古代小说 王莽
    “” 沈源平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娶到这么一个小娇妻,怎么能不宠。慕芷歌也没想到自己会嫁给一个大字不识的莽夫。慕芷歌:夫君,这是平阳侯夫人送给你的一对双生婢子。沈源平:娘子不气,为夫这就给平阳侯送回去。慕芷歌:夫君,刘御史夫人说我不能生育,有损妇德。沈源平:娘子为夫今晚就努力!
  •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宋绵绵刚穿书就喜提和离书一份。为了避免重蹈剧情的覆辙,她当即抱住男主大腿。指天为誓,死不和离!谢渊:呵呵。可后来——首辅大人:我家娘子胆子小,打雷都怕,怎么可能动手打你?一定是你们碰瓷!首辅大人:我家娘子善良,鸡都不敢杀,怎么可能提刀砍人?一定是你们污蔑!首辅大人:我家娘子众人…
  •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txt
    “” 新书上线《小福妻她又娇又悍》俞家跛脚的儿子好不容易娶了个媳妇,长得娇娇弱弱,没想到,是个刚过门就和人干架的悍妇!自此,村里人都等着看俞跛脚两口子鸡飞狗跳,结果后来娃都等出来了。——————苏家闺女穷疯了,整天逼着地主家的儿子黑化。苏桃欲哭无泪:我没疯,是你们不懂。这是在反向攻略!!后来攻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