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阿白的书单“有没有养崽文”养崽文】小说书单
  • 穿成男主他妈我躺赢了
    小说《穿成男主他妈我躺赢了》TXT百度云
    “” 男主竟然是我的儿子?明月作为一个幸运儿,被系统选中,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完成男主母亲的愿望。————1.校园男主的母亲女主谋害男主全家,明月直接让女主从天堂掉到地狱,不得踏进顾家半步,与泼天富贵擦肩而过,惊不惊喜?刺不刺激?————2.兽人文男主的母亲。我儿子是兽世文男主之一,看我如何弥…
  • 快穿之总给主角当妈
    快穿给主角当妈
    “” 每次穿越,总给“司马娃”的主角当妈妈。作为资深快穿者,喻溶月经验丰富,既不让娃“司马”,又擅长在及格线上崩哒,当起妈来得心应手。为了保护男女主角,不让他们心中有阴影,喻溶月权衡轻重后果断出手崩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儿童保护部门系统0008:宿主崩剧情会被抹杀的!喻溶月:我有什么错?畜生都该死!…
  • 快穿之十佳好爸爸
    快穿十佳好爸爸
    “” 张远霄又称张仙,得道成仙来以送子,佑子成为民间供奉的吉祥神袛,只是张远霄闭关几千年后出关却发现,人间有越来越多的不爱护儿女的渣爸,造就了子女们悲惨的一生,为了改变这些孩子的命运,张远霄决定下凡,成为这些渣爸注:1,本文有的世界有cp,有的无cp,男主视角,主养崽,亲情向,也会宠妻,人物反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