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秋栀佞的书单“有没有什么好看的仙侠文,孩子书好荒”】小说书单
  • 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
    重生空间之修仙小孤女txt
    “” 关于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简单在自己死后,灵魂状态下重生到一切的起点,原来自己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专给女主嫣然引砖铺路。这一世简单拿回祖辈留下的空间仙器,重踏修仙之路,这一次到底是她占先机,还是嫣然再创辉煌?且看简单孤身一人面对女配的百般陷害,她每次不同的选择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结果,…
  • 我为殿下拆红线
    男主女主是时宇,沈云钰,柳氏的小说是什么
    “” 她本是九天之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小仙女,为了竞选红娘岗位,来到凡间以修复错乱的红线作为考核目标。他本应是坐拥后宫三千佳丽的下一任天子,却为了给某人冲业绩,一夜之间被强拆三千条红线。她倒是通过了考核,他却成了孤家寡人。沈云璟紧握着苏晚晚的胳膊,咬牙切齿道:“你毁我姻缘,还想转头就跑??”苏…
  • 摘仙令
    摘仙令阅读
    “”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