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寒江独影的书单“书荒,看太多书了,感觉都没什么意思了”诡异,末日,都市科技,神话,修仙,武道。】小说书单
  • 西游:开局让观音选择三个石猴
    小说《西游:开局让观音选择三个石猴》TXT百度云
    “” 卷小帘穿越西游,成为了卷帘神将。让人遗憾的是,尽管卷小帘为玉帝立下汗马功劳,但是提出取经换个人时,却提前几百年被玉帝打落流沙河,每七日受尽飞剑穿心之苦。终于反套路系统来了,卷小帘发誓,有我在取经能成功,我喊在座的各位叫爹!水帘洞前,卷小帘化身河神:年轻的观音菩萨哟,你掉的是这个金(混沌魔猿…
  • 网购买到假货,反手加购一百万!
    萌购买到假货
    “” 姜白通过直播间购买了一个键盘,收到后却发现是报废品,他找主播沟通希望退货退款,没想到反遭对方冷嘲热讽和抹黑。姜白反手加购一百万,然后报警!不为别的,就为了送无良主播进去!遛狗不牵绳,竟然反咬一口讹诈受害人,姜白反手将其起诉,并且表示不接受调解。外卖不送上楼,提前点送达,汤汁洒出一大半,外卖…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复苏苏免费
    “”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神秘复苏:夺取诡画
    神秘复苏我是鬼差
    “” 神秘复苏同人文林千,一个朝九晚五的打工仔。不知道什么原因,穿越到了神秘复苏。这个世界很危险,不过林千不慌,他有金手指,额,不是系统,是一种能力。本来以为可以靠着这个能力在神秘复苏里成为大佬级别的人物,结果本书又为:【关于我开局经历S级灵异事件诡画这件小事】【关于我被鬼橱坑这件小事】这还只是…
  • 开局金光咒,我被校花直播曝光
    我宗师开局被直播曝光
    “” 江凡穿越到一个灵异复苏的世界,觉醒了无上天师系统。这个世界白天属于人类,夜晚属于妖魔。但有一天,这个世界的人突然发现有帅气的家伙和他们的画风截然不同。左手斩邪鞭,右手金光咒,简直拿邪魔妖怪当经验怪刷!黑丝校花学姐:“江凡学弟,来和姐姐开直播吧,姐姐养你。”高冷道观御姐:“江凡道友,我这里有…
  • 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叶秋林清竹《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 叶秋穿越到了大荒世界,获得万倍返还系统。传授或赠送徒弟一样东西,就可以获得高倍暴击返还。“叮,你送给弟子一颗洗髓丹,触发千倍暴击,获得一枚神髓丹。”“叮,你向弟子传了十年功力,触发百倍暴击,获得千年功力。”“叮,你赐给弟子极品宝器紫霞剑,触发万倍暴击,获得仙剑云霄一把。”众弟子:“师尊实在…
  • 别装了,你讲的就是天师自传!
    小说《别装了,你讲的就是天师自传!》TXT百度云
    “” 林叶穿越到诡异世界,却发现这里少有诡秘故事。于是他成了一名说书人,讲述一些前世看过的电影。一段段离奇诡秘的故事娓娓道来,却闹得满城风雨没曾想,林叶的故事居然真实发生了。那些专门攻克诡秘的工作人员发现,林叶故事中出现的方法,居然真的能对付诡异。桃木剑,黑狗血,柳树条随着这些东西被验证,所有人…
  • 表白校花被拒,奖励五雷正法
    表白校花被拒 奖励五雷
    “” 灵气复苏,别人都忙着修炼,林枫却忙着表白?表白校花被拒,奖励五雷正法!表白魔鬼美女导师被拒,奖励金光咒!表白万妖女王被拒,奖励八奇技......这一日,仙考誓师大会,林枫终于鼓足勇气对校花秦伊人表白,顿时轰动全校。林枫被所有人当成笑话,不思修炼,沉迷于儿女私情的反面典型。直到那一天,凶兽暴…
  • 斗破:拍卖万倍返还,我无敌了
    斗破:拍卖万倍返还,我无敌了
    “” 本书永久免费,欢迎来看!穿越斗气大陆,流云成为米特尔家族少主。他申请前往乌坦城历练,并顺利接管乌坦城米特尔拍卖场,成为雅妃的顶头上司。与此同时,流云觉醒了拍卖万倍返还系统,拍卖任何物品皆可获得随机返还。“叮,二品丹药筑基丹拍卖成功,恭喜宿主触发万倍返还,获得六品丹药生生造化丹!”“叮,青莲…
  • 我有一个未来世界
    李笑林佳《我有一个未来世界》
    “” 李笑,一个天性乐观的男人。过年回家一趟,因为没房没车没对象,被打击的体无完肤。好在老白的到来,让他的情绪,转化为了能量点,再兑换成穿越币,前往未来世界。利用这一次次的穿越机会。得到汽水瓶一个,扫地机器人一台。得到黄金地板砖十块。得到人工智能终端一个。得到反重力滑板车一台。得到分子打印机一台…
随机推荐